2006-07-25 05:20:26> \ 淇淇 \ <

~O 颱風天 ~O

︿︿︿︿︿︿︿︿︿︿︿︿︿︿︿︿︿︿︿︿︿︿︿︿︿︿︿︿︿︿︿︿︿︿︿︿︿︿︿︿︿︿︿︿︿︿︿︿︿︿︿︿︿︿︿︿︿︿︿︿︿︿︿︿︿︿︿︿


呵呵

凌晨
依然無法入睡
只能玩電腦
看東西而已

可是今天
好像是颱風
要來了!!

呵呵


︿︿︿︿︿︿︿︿︿︿︿︿︿︿︿︿︿︿︿︿︿︿︿︿︿︿︿︿︿︿︿︿︿︿︿︿︿︿︿︿︿︿︿︿︿︿︿︿︿︿︿︿︿︿︿︿︿︿︿︿︿︿︿︿︿︿︿︿


沒想到
颱風
又要來一次了!!
真是討厭押!!

不想讓他來
這樣子
北鼻不一定
可以出來找我

撲撲



︿︿︿︿︿︿︿︿︿︿︿︿︿︿︿︿︿︿︿︿︿︿︿︿︿︿︿︿︿︿︿︿︿︿
︿︿︿︿︿︿︿︿︿︿︿︿︿︿︿︿︿︿︿︿︿︿︿︿︿︿︿︿︿︿︿︿︿︿


死颱風
給我凌晨
3.4點來
害我嚇一跳
因為外面的風
再那吹東西
又有什麼風聲

臭颱風
你是來嚇人押!!


︿︿︿︿︿︿︿︿︿︿︿︿︿︿︿︿︿︿︿︿︿︿︿︿︿︿︿︿︿︿︿︿︿︿
︿︿︿︿︿︿︿︿︿︿︿︿︿︿︿︿︿︿︿︿︿︿︿︿︿︿︿︿︿︿︿︿︿︿


可是

颱風來有一個好處

就是

豐原國中

有上

暑期輔導的人

暑期輔導延到

下個禮拜一

所以大家又可以比較慢上
之後還可以再好好玩一個禮拜
只是遇到颱風而已
可是還是希望颱風
你不要給我來
你給我移到別的地方

撲撲


︿︿︿︿︿︿︿︿︿︿︿︿︿︿︿︿︿︿︿︿︿︿︿︿︿︿︿︿︿︿︿︿︿︿
︿︿︿︿︿︿︿︿︿︿︿︿︿︿︿︿︿︿︿︿︿︿︿︿︿︿︿︿︿︿︿︿︿︿



颱風


趕快走

趕快走

我還要

我北鼻來找我


︿︿︿︿︿︿︿︿︿︿︿︿︿︿︿︿︿︿︿︿︿︿︿︿︿︿︿︿︿︿︿︿︿︿
︿︿︿︿︿︿︿︿︿︿︿︿︿︿︿︿︿︿︿︿︿︿︿︿︿︿︿︿︿︿︿︿︿︿


如果北鼻
沒來找我
我就會很無聊
所以

颱風

趕快走芭!!

希望不要給我下雨

因為我還要曬衣服呢!!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