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3:15:09> \ 淇淇 \ <

= 腳痛到不行 = 



︿︿︿︿︿︿︿︿︿︿︿︿︿︿︿︿︿︿︿︿︿︿︿︿︿︿︿︿︿︿︿︿︿︿


討厭
當我睡覺
起床的時候
發現一件事
就是
我的腳的針
不見了!!
接下來
發現一件事
刺在我手上
害我好痛優~~

撲撲

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很痛呢!!


︿︿︿︿︿︿︿︿︿︿︿︿︿︿︿︿︿︿︿︿︿︿︿︿︿︿︿︿︿︿︿︿︿︿


現在
對我腳上的針
真的好想拔掉
可是拔掉
又怕會痛
所以
現在
考愈要拔掉嗎??



︿︿︿︿︿︿︿︿︿︿︿︿︿︿︿︿︿︿︿︿︿︿︿︿︿︿︿︿︿︿︿︿︿︿


我討厭針
我以後
我不要用了!!
醫生騙人

不會痛
結果
到最後
還是會痛

醫生壞蛋
欺騙人


︿︿︿︿︿︿︿︿︿︿︿︿︿︿︿︿︿︿︿︿︿︿︿︿︿︿︿︿︿︿︿︿︿︿



還不是用針

腳還是怪怪的
只是比較不會痛
可是
人家的腳
用那麼久
還不是還沒好


撲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