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01:38♀Fish♥ゞ柴魚

7/1 買買買


今天和不點 A胖去買東買西的

很熱的天氣

不過 卻也是又下太陽雨

昨天沒出門就沒下 一出門 就又下了


今天不點 A胖都很蠢

我今天還好耶 正經了我 哈哈

我在收傘 就叫A胖幫我拿一下飲料

誰知道 他居然喝下去 = = 

他以為是他的 我整個傻眼 

我還一直叫他 他都沒聽見耶 很酷炫唷


他還說了一個誇張的笑話

某天 他投販賣機

結果一個女生衝過去

幫他按了飲料 = = 蘆筍汁

哈哈哈 結果那女的就跑掉了

笑番我們耶 怎那麼酷

結果硬著頭皮喝?哈哈


而不點是 ˙˙

要下手扶梯時 他跑到要上去的

他是要怎麼下去呀?哈哈哈 整個爆笑


拍了貼 留了紀念 哈哈

第一次跟A胖拍耶 有妙到


不點認識的一個姐姐 恩˙˙有正到 

哈哈 很漂亮的說 ︿︿

不過 還是看不太出來你哥像小豬耶

可能要看本人比較準吧


回家時 和不點一起搭車

A胖搭捷運

不點超好笑

公車煞車 結果你居然壓在一個女生身上 哈哈

我快笑番 哈哈哈

那女生臉很好笑耶


就這樣 ︿︿ 

開心回家去

最近行程很多 ˙˙˙

上一篇:6/29 好久不見

下一篇: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