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0:21:48♀Fish♥ゞ柴魚

6/29 好久不見




今天 早上 先到學校

等她們會計考完

我 花輪 老鼠 就先去生大 

看什麼棒球ˊˊˊ 噢ˋˋ我看不懂


然後科會要幫忙搬東西

系辦的東西要先搬到音樂教室

噢ˋˋ好遠耶 ˙˙˙

雖然遠 但我和不點都拿輕的 ︿︿ 呵呵

不過 坐電梯時 怎麼沒ㄅ一呀

想說這麼多箱子 東西這麼多

害我期待了一下

居然有人說 因為他們太瘦!?

噢ˋˋ是我和不點瘦吧 哈哈 ︿︿


再來就去西門啦

我 不點 花輪 蘋蘋 先到

就跑來跑去的 看看有什麼電影

然後 軍曹也到了

結果就決定看˙˙609猛鬼套房˙˙

買了4點20的票

所以 我們就先跑去都會叢林 

接著 維珊也到了 我們的主角 哈哈

我 不點 就去接她啦!!

剛開始還找不到咧 哈哈哈

哇塞~~有變成熟唷 真的 !!

就一起吃飯 聊天

然後就跑去蓋酷拍貼

再來 就去看電影了 ︿︿


我的媽呀 超級無敵可怕的耶

怎麼跟我說是驚悚片?明明就鬼片嘛˙˙

不點說 我突破了 ˊˋ 恩 真的突破 !!

真的嚇死人了啦

原本都還好耶 都沒什麼

還有搞笑的 結果突然就嚇人

這樣真的很恐怖耶

大家都在尖叫 還大笑 

我和不點互抓對方的手 

還抓太久留手汗咧 哈哈哈

真的好可怕呀˙˙

不點 花輪 都說 這是他們看鬼片最恐怖的一部

˙˙˙我第一次看鬼片 就遇到最恐怖的唷!?

看完電影 出來 大家去廁所

我和花輪在外面等 突然 ˙˙

花倫說 我的眼睛好紅˙˙

真的耶 怎會這樣?

不點說我緊張過度唷? 哈哈哈

不過 這部片子 真的既搞笑 又可怕

愛看鬼片的朋友們 就看看吧 ︿︿


然後 就跟卜卜 purple 姿穎 會合嚕

結果 換我突然想找廁所 = =

大家說 吼ˇˇ剛剛我怎沒去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她們就說我嚇傻了 ˊ0ˋ

花輪就陪我去啦 ︿︿  感謝!


蘋蘋還說我一直恍神 

大家一直說我是嚇傻嚕?


然後 我們還在誠品 一直拍照 

有路人入鏡吧 

他居然跟自己人說 沒關係啦 我背影很帥的 = =
 

再來 我們大家就跑到卜家玩

先去三合夜市 買個東西吃 在去卜家唱歌

噢ˋˋ還被卜卜 花輪騙

我原本真的以為 她們是要拉維珊去坐按摩椅耶

結果怎麼突然拉我?

噢ˋˋ你們兩個好賊唷 ><

我的腳還被夾住耶 是怎樣?那畫面超搞笑的

卜卜超high的 在high什麼呀 

笑成那樣 可惡

唱呀唱的 很開心


不過維珊沒什麼唱耶 真是的

不要害羞不要害羞 ︿︿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 !!


夏威夷 我也想去 ︿︿ 哈哈 維珊帶我去

然後時間也部早了

大家就咻~的 各自分散回家去啦 ︿︿


上一篇:6/10錢櫃

下一篇:7/1 買買買

§Beelzebub 2007-07-02 00:04:48

哈哈!!蘋蘋才High吧

他瘋了 不是我平常認識的蘋蘋

哈阿阿阿阿阿阿~

枕頭戰!!酷斃了。。。

版主回應
哈哈 超爆笑的呀
他整個超瘋狂
很好笑耶 哈哈
不過 其實他本來就這樣了
不要太低估他 哈
2007-07-02 10: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