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46:19♀Fish♥ゞ柴魚

世新大學

哇哇哇

他們啦啦隊 有些真的很讚耶

有一些 沒站穩 好危險唷

競技啦啦隊 乍看下很好玩 但危險性超高的

噢ˋˋ

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和他們一樣跳的很有p0wer!!

勤奮的練吧吧吧 ~~

好可惜 鴨子的只看到一點點

(( 花輪很失望!!!哈 哈 ))

但是有跑去跟他合照唷 ︿︿

他很可愛耶 好瘦小唷 哈哈

還被採訪耶她 後面有個男的還嘟嘴 在搶戲呀!? 哈


今天吃三商巧福 ˙˙

噢ˋˋ不小心把花輪的身份證 掉到卜卜的碗裡

抱歉啦 !! 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記仇!


拉不點陪我去上廁所 很奇怪

出來依個 裡面又鎖住?? 嚇到我們

2個認識嗎?那位啥要分開??

好怪異 =︿=


卜卜 很可愛耶

要換錢 因為它是千鈔 ˙˙

他想換百鈔?

但是 他卻用那個捷運站裡的兌幣機

搞笑的來了 !!!

換出來 ˙˙ 全部都是50元的硬幣

大家都快笑死了 一堆50元

到最後 又到某個地方 ˙˙

她想把50元硬幣換成10元的

好險他沒投幣 

因為 ˙˙˙

那是在換代幣的 哈哈哈 快笑死

不然就變成一堆代幣了 


噢ˋˋ

陪不點 蛋蛋 去麥芽糖

結果 又是那店員 真的有白目到耶 哈

後來有一個男店員聽著他們的音樂 邊喊5678

我們就覺得好奇怪 依職看他

我和卜卜就在那邊碎碎念

他就突然大說 ˙˙ 怎嚜了嗎??

卜就說 為啥要喊5678 好奇怪唷 哈哈

某店員就說 他是跳舞的呀 !!

卜就說 是唷 solo

他就說 ˙˙ 什麼 你怎會說solo 你們會跳舞嗎?

(( 奇怪 為啥不能說呀?哈 ))

我就說 ˙˙ 哈哈哈 battle啦 

他就說 ˙˙ 我這個人 最討厭聽到battle 來吧 !!


(( 哈哈 是怎樣 鬥志來嚕? ))


結果也沒跳呀 只是一直拉咧 =︿=

說啥他是跳poping的 等某首歌過在跳


(( 噢ˋˋ那還要等 多麻煩呀 ))


到最後他有小跳一下啦 被我和卜發現 哈

而且 那時還鬧花輪失蹤記 ˙˙˙

以為他真的不見耶 !!!

超蠢的 我和卜 還特地又跑上去看是不是在樓上耶

然後不點和蛋在樓下

店員就一臉疑惑 因為我們依職在找尋

我們就說 找人 朋友失蹤了 哈哈哈


結果我們下樓 ˙˙

哇哩咧 在門口等 = =

死花輪 整人呀呀呀


不點很好笑 卜卜又沒躲起來

以為躲起來 在那邊找 超蠢的耶

而且 在世新走路時 我和花輪走在下面

他 蛋 卜 走上面 結果他找我

轉了一圈 還喊我綽號 我在下面笑到好累 ㄚ哈


今日成員 ˙˙˙

     卜卜 花輪 不點 蛋蛋

     世新的時候還有兩位花輪的朋友 阿明 小祥

     ( 離開世新他們也就沒跟我們一起了 )




有一種 怪感覺 = =

因為今天又不用去了 ˙˙

下次去 ˙˙ 會被ㄍㄧㄠˇ嗎??

可能唷唷唷唷喔


回家的時候 真的很白目

死台客ˋˋˋ

一直看 看什麼看呀

小心把你眼睛挖出來

真的很奇怪 

死盯著我看幹麻

雖然有人載你 但你這後座的 也不必這樣吧

可惡的機車台客 = =

上一篇:喜怒哀樂

下一篇:5/13 六號出口

☆這就是我╠隨性╣★ 2007-05-07 20:59:01

死魚

不是要你不要說ㄇ

居然通通給我說出來ˋ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沒有說呀 
我只是p0文呀︿︿
2007-05-10 19:34:45
謙仔 2007-05-06 23:37:51

你也想練成跟他們一樣強嗎??

那你可能要再加把勁了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你的意思說 還差很多嚕
真可惡 間接罵我 ㄑㄑ
2007-05-10 19: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