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55:11♀Fish♥ゞ柴魚

喜怒哀樂

今天 

早上看會計

發現 我完蛋了

我都不會耶

唉呀呀 感覺那時軍曹快發瘋了

而且有一題明明會的呀

卻很莫名奇妙的 寫錯了 哈哈

軍曹就說我寫到走火入魔了 哈

卜卜真是的 睡過頭吼 愛賴床 !! 

很奇怪 再看書時 一直被怪人盯著看 好噁 =︿=

而且重點是 廁所真的超級無敵臭耶


噢ˋˋ

今天沒有上班 !!

聽說生意很差 =︿= 真假呀 哀呀呀

還下大雨 原因ㄓㄧ吧 !!!


在卜卜家玩 ︿︿

哇塞 1~4樓都自己家耶

很酷炫 ︿︿

我還跌倒 超可悲的我 = =

我就知道一定會跌 因為那樓梯 有點可怕 >0<

卜卜超賊的 知道我們要去 特地整理 

吼ˇˇˇ我要原汁原味  哈哈哈

他家還有養烏龜耶 好可愛 >///< 哈哈


在他家唱KTV !? 很酷吧 哈哈

點一堆超HIGH的歌耶 ︿︿

玩的很開心

噢ˋˋ軍曹是K歌之王 哈哈

花輪整個很三八呀 悶騷耶 明明就很想唱吧你 哈

大家都很會唱歌耶 ︿︿

要去卜家之前 還遇到不點 

嚇我一跳 想說誰大叫我名字 超大聲的耶

去表演是吧 ︿︿ 加油吧吧吧


卜媽好可愛 跟我們一起HIGH 還跳舞耶

卜嬤也很可愛 我們在他家吃飯呀 (感謝 好吃耶)

卜嬤就一直很喜歡花輪的樣子 一直想跟他說話 還一直對他微笑

該不會把花輪當做卜的男友吧

哇 ~~~ 害羞嗎??卜卜 哈哈哈


這其中還發生一件可怕的事 ˙˙˙

purple燙到了

他還給我逞強 真的笨笨的耶 >3<

燙到了 居然還自己默默的跑去廁所沖冷水

出來就很冷靜的問卜有沒有燙傷藥

我們還以為不嚴重耶 以為是小燙到而已

(( 因為purple都沒什麼反應 ))

我 花輪 卜 還去幫他買冰塊 因為超紅的

問她會不會很痛 他說還好 一點點

到最後 卜媽帶她去看醫生

回來 有包扎 也還在敷冰塊

我就問她 會不會很痛 他還是說還好 一點點

突然我問她 ˙˙ 會不會哭哭!?

(( 因為感覺看他的臉怪怪的 ))

突然 ˙˙ 他就哭了 >0< 還說很痛很痛

嚇死我了耶 !!!

噢ˋˋ我愧疚了 =︿=

都我害的 嗚嗚 嗚嗚 嗚嗚

問說幹麻逞強 會痛就說呀

purple居然說 只是燙傷而已 不想哭

噢ˋˋˋ感覺很痛耶

真是的 笨笨的啦 >3< 都不說 !!

我很白痴˙˙ 我泛淚眶耶 ˙˙ 已經快哭了 

因為看他好痛好痛的樣子 >0<

我是性情中人 !?? 呵呵

這時 ˊˊ 卜卜超卑鄙的 

看到我快哭了 就一直唸一直唸 

剛好那時唱抒情歌 = = 好像是勇氣吧 !!

都卜卜啦 害我哭了 >0<


鄧麗君的某首歌 = = 也會讓我哭

好險我沒哭 又泛淚眶

真的 我每次唱那一首都會想哭耶 不知道 就很有感覺吧

(( 名稱我又忘了 哈 ))


話說 ˙˙ 卜卜家的廁所很妙

故意用熱熱的 很熱耶 ><

沖水的還被衛生紙擋住 害我找不到 超丟臉的 哈哈

還沖屁屁功能 好蠢 

我還玩了卜卜家的按摩椅 好癢唷 哈

我背部敏感 沒辦法 嘻嘻


最後 大閃人

花輪 purple 要小心呀 ︿︿

晚上回家 家還住那嚜遠 >0<

我很ㄙㄨㄟ 鞋子黑了 = =

因為踩到一灘水 不小心讓軍曹遭殃 哈哈 抱歉啦 ︿︿



今天 很開心 ︿︿ 謝謝


上一篇:4/27瘋狂唱

下一篇:世新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