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2:09:59跳跳 ˇ【傻】

酒吧





   哀 ~


   友誼真薄弱 , 人好難當


   曾經那抹好


   莫名來個尷尬 來個疙瘩

   
   以後的我們要怎抹辦?


   將子的我們我根本不想要


   以前的以前 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悶了

  好難過

  不知所措

  跟囍去他朋友工作的BAR

  一到那 第一個反應是傻眼

  因為 因為 旁邊的店是我老爸朋友開的 >"<

 
  進去裡面 燈光咘賴 

  坐在BAR前 真的只有空白

  認識了調酒員 天吶!竟然也是明台學長

  他叫小柏 人很白目 一直要ㄒㄩㄝ我

  不停的跟我乾杯 去~ 激我

  一直說 心情不好久要大口喝阿

  不會喝就不要來阿

  X! 害我被激 一直跟他乾

  9點多 喝到11點多 

  該暈了 該暈了

  誰叫我太久沒降子 = =

  酒量變好差 糟糕死了









  今晚 我醉了

  寶貝來接我

  沒有罵我 給我了安慰

  抱著你的那刻 我真的感到很安全 很放心

  謝謝你 寶貝



  帶我到處逛逛

  還去東海 ‥ ‥


  2點多 我才回家


上一篇:ㄏㄚˊ?不懂。

下一篇:給BU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