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2:10:13跳跳 ˇ【傻】

給BU男





   小朋友阿

   你傳那時麼鬼簡訊?


  【 是我變了 還是我們疏遠了

    現在我們講電話越來越沒話題了 】



   白目幾點的?

   你有變 但是我都有一直跟你聯絡

   所以就算你便再多 我也都不覺得怎樣阿

   拜託 跟你很好咘是在好假的噎

   只是是我最近事情好多

   事情亂78糟 所以不小心忽略你了

   唉呦  別亂亂想  好嗎?

   我們一樣很好阿 只是我最近太多事了嘛!









  還有阿

  那個畜生

  我還是覺得不太OK

  所以 像你說的 淡一點 比較好

上一篇:酒吧

下一篇:幹!大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