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2:47:18跳跳 ˇ【傻】

ㄏㄚˊ?不懂。






  說我跟著別人任性

  ㄏㄚˊ? 說清楚點 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幫你們說服

  卻換來一句任性

  什麼跟什麼?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想要開心點

  幫你們說服 想要大家有個共同目標

  

  你們錯在哪?

  錯在你們沒把行程確認好

  撲了個空 誰要負責? 說說看

  說好那樣 又變這樣

  是我們錯嗎?

  總說我們不會為你們想

  總說你們每次都順我們的意

  那我算什麼

  幫了你們 又被說任性

  我是白癡還智障 沒事找事做

  我還說看你們怎抹安排 我都OK

  我沒生氣 我沒擺臭臉

  將子還要說我任性嗎? 你確定。









 昨天到現在 我們都沒連絡

 你好嗎? 應該很好捌

 少了個任性的女生在你旁邊

 也許 輕鬆了不少。
   

上一篇:靜。

下一篇:酒吧

事主 2008-05-25 14:02:17

我不太好 你又知道我昨天睡的好? 還是不知道我跟思誠昨天在公司呆到很晚很晚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