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3:31:28絲襪小姐

這是一種力量



下禮拜的中秋節 ARNY老師要和朋友們去泰國MOONLIGHT PARTY看表演
所以提前在今天烤肉
我和DUDU老師在參加完支持同志大遊行之後
就跑去三叉神經工作室的頂樓 和來拉屎以及倒陽救星的夥伴們一起烤肉
這是我去過最高檔的自助烤肉
他們烤的是霜降牛肉一類的玩意兒
除此之外 還特地再頂樓刷了一面白牆 用投影機放一些樂團LIVE
超級享受的
然後要走之前我們正在看的是瑪丹娜2002年的世界巡迴紀錄片
看了超級感動 雖然原本對瑪丹娜不太有感覺
可是看到像是名模生死鬥的那種舞者選角
全身的細胞都被打開了
一起練舞 一起等待上台前一刻 一起禱告 用一堆髒話
酷!!!
真是太屌了 那種渾身散發光彩的自信真是嚇死人
我們大家一起吃烤肉喝啤酒 一起讚嘆

瑪丹娜說 讓我們一起把全身的光芒傳輸出去吧
天哪 這是什麼感覺呢
前一陣子我們很敗家的跑去IMPO買了好多CDS
有超愛的PORTISHEAD 和SIGUR ROS 和TORTOISE(買第二次了 一直被A走)
還買了一張KURT抽菸 超帥氣的海報
一回家 就馬上興奮的貼在電腦桌前的牆壁上
一抬頭就看的建
每次一看都有一種被振奮又被平撫的感覺
搖滾樂啊 你的魅力把我的心都帶走了...
代去一個比現在更瘋狂更混亂的世界 可是我卻抗拒不了

上一篇:卻道天涼好個秋

下一篇:榕樹下

屁取 2006-10-16 02:21:40

我也有看瑪丹那那個 若昀借我的
真的好~ 好~看~ 喜歡她們穿修女衣服表演的那個idea 好酷 說 宗教是把人區隔開來的東西
而且看他們跳舞很爽 好像自己也在跳 哈 (扭扭扭~)

牛奶 2006-10-02 01:00:03

好棒啊....kurt的大張海報
我一看就全身雞皮哥搭了

搖滾樂那種筆直地射進心裡的光芒
真的好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