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2:45:55絲襪小姐

卻道天涼好個秋



--台東大南村的街景


從台東到台北 竟然可以這樣迅速
好像一切沒有發生過
我的假期結束了
真的 從開始有村山小學 我沒有這種假期過
知道我要去玩的朋友 大部分都會說 挖好羨慕喔
但知道我平常生活的朋友 會說
靠 真的假的 妳竟然放自己假
以前也不是沒出去玩過
但是都是邊工作邊玩 或者主要是工作
可能最令人羨慕的是這個吧
工作還可以玩
去表演順便完 成了家常便飯
也習慣這樣 也因為很優閒 所以不會刻意放假
就算沒事情做也不會特別想要去哪裡玩
最多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亂修照片玩一下

這一次 我打定主意要放假
想體會那種放假的興奮感 像小時候遠足一樣
什麼事情都沒打算做 然後很囂張的放三天假
去台東的前一天還睡到下午兩點
然後終於去了生平第一次的動物園
看到長頸鹿和馬來模 歐 太扯了 這種動物...

(突然想到!嘿!真的放了假之後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腦子清醒很多 然後就不會依片空白什麼都說不出來耶 酷)

總之去了動物園(不過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睡飽飽早起去的那種)
然後下午還開了會 晚上坐夜車 到台東
早上到了台東火車站已經六點多了
還巧遇到台東幫圖騰代打並且喝的醉醺醺要坐車回台北的BASS手櫻木大哥




我到台東 帶了五台相機
(感謝美少女助理拐子范大人的大方出借--要記的寫清單啊 這句說給FAN聽的 哈)
還帶了MD 準備偷錄艾可菊斯兄弟平常日的白痴對話--用吉他
(怎知這次他們如此正經八百 去!!)
和圖騰弟兄們去台東師院打籃球 第一次遇到唱歌很好聽的小美
她講話超好笑 他真的長的很像DUDU老師的媽媽...沒蓋你

唯一的遺憾是 整個三天假期 在我離開台北後 台北出了大太陽
台東卻來了東北季風 還一直飄雨
害FAN姊姊的LOMO沒發揮作用 倒是我們送給DUDU老師的FM10很帥氣的穩坐王位

放假真好 以後要一直存錢去旅行
大自然可以餽贈你的 也許就是敎你回到自己的內部
感覺像灌腸一樣痛並快樂著 真爽快
(這好像不適很好的比喻...)



可愛的黑色吊橋 有紅色欄杆


--四川家聚會 有四川的哥哥和四川 還有姜頭目約翰淑敏 以及愛唱歌的小美


--sueming和小美


--回台北的自強號和我的腳 帶著漂亮的紀念品和台東的淡淡清草味
小云 2006-09-29 22:35:31

2位好~
你們的AT17很棒!
繼續加油!~~~~~~~~~~~
照片也很棒!

美少女助理手工花女王 2006-09-29 14:51:30

那個1號不會去看妳們表演了吶,不過5號應該可以喔,到時再會面囉!!!好久沒看到你們了,連美少女拐子放姐姐都要變成我的網友了,真想念大家!!

FAN 2006-09-29 10:02:50

稱呼一定要是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