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15:15:34火星貍貓

什麼屁都沒有的情人節 真好^^

  今天是情人節,哪也沒打算去,什麼人也不打算見,乖乖地在家打稿。雖然情人節只有工作,但是內心卻覺得很平靜、踏實。

  我無法想像沒有愛情的生活!或許我這一生都無法找到那個百分百男孩,但是卻不願意這麼孤獨活下去。愛情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調劑品,沒ㄌ覺ㄉ無味,有了就當點綴。也許有一天會出現那種"失去會想死"愛情,我以看好戲的心情期待著自己失足掉進去。但是現在,我發現除了愛情,生命中還存在著太多其他美好的東西。

  所以我不打算將這特別的一天留給任何人,我想好好的愛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