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12:50娘來ㄌ

隨筆

一個晴朗的午後


獨自走入一間看似平凡的咖啡館裡


恩...撲鼻而來的是

那香醇的咖啡香

濃醇的香味

久久不散


我走向角邊的桌子

點了一杯曼特寧

盯著那緩緩飄散的熱氣

嘆了一聲

輕輕的打開notebook

完成堆積已久的工作



>>
>>
>>
>>
>>
>>你知道嗎

我不要沒有未來的承諾

我不要沒有承諾的將來

我只要我們現在擁有的時刻

好好珍惜



太遲了嗎

為什麼你什麼解釋也不給我

就判我出局了呢

有什麼是不能好好商量的

是怕我知道些什麼嘛

不能讓我陪你分擔嗎


請不要獨自承受

孤獨

會是世上最可怕的毒

靜靜的滲入你身體了

直到毒發

心亡



拜託

請給我一個解釋

拜託

請不要丟下我

拜託

拜託







>>
>>
>>
>>
>>
>>
>>
>>
>>
>>

>>
>>
>>
>>
>>
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坐在這個老位子裡

靜靜的等著你回來

上一篇:來生緣

下一篇: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