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4:16:21若遙

角度

          曾經有過的回憶,如今只剩下一場空。

             而我卻還緬懷著過去…

           四季的變化,在我眼中始終如一,

        我擁有詩人的多愁善感,但卻沒有春天的喜悅。

       執著,乃是自己的天性。而我卻痛恨這樣的自己。

        對於太多事情太過於強求,反而我失去的更多,

       難過逐漸累積、壓力逐漸擴大,覺得生活無意義。

            這樣的日子並不是我想要的。

          換個角度看世界,我將會快樂的許多,

       但有時我卻會把自己推入深淵之中,無法自拔。

      反省我自己、努力達到完美,這好像才是我要的目的…

     我恨這世界的不平衡,但我要求自己在不平衡中尋找終點,

   我想要留在你身邊,但是時間卻是如此的諷刺、距離卻是如此遙遠。

           個性不合,為什麼不去調適?!

         距離太遠,你不覺得只是不愛的理由嗎?!

           陪伴的時間不夠,這是藉口吧…

          太忙了,這不就是變心的前兆嗎?!

         但我換個角度想,我為何不多愛自己一點,

         該我的總會是我的,我也會極力去爭取,

      但總有一天你屬於別人的話,我只剩下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會哭,因為我難過。但總有一天我還是會用笑容面對你。

      因為我想再次愛你,所以愛化成另一種形式,我祝福你。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談感情,我無法用理智來面對這世界,當我成長的那刻,相信我們都會快樂。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會努力成長,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你…因為我想讓你快樂、輕鬆的面對每一天,我將會是你的支柱,而不是種壓力…。)

上一篇:讓你愛我的資格

下一篇:﹝殺人兇手﹞

§慕雲§ 2007-05-11 05:27:08

太忙不一定代表是變心的前兆阿....你會這樣想是因為你不了解我一天工作的內容我能體諒,而且有一些人真的很無言帶來一些麻煩,現在我們在觀音工作去就要一各小時吧...基本上三點半下班有時候四點,回到我朋友家就已經五點...向其他人都可以直接回去休息,但是我留下來幫我朋友傳送軌跡..寫一些資料整理好之後再傳給台北管理的人,讓他知道我門今天做ㄌ哪裡做ㄌ多少面積..還有明天要做哪裡,搞一搞都不知道幾點ㄌ,回到家洗個澡就不知道幾點ㄌ然後再去我朋友家睡覺,最近我跟我朋友兩個人一組都做的很勤勞,一各早上平均一人25甲 妳知道25甲有多大嗎? 我跟我朋友一各早上做的就等於別人做的差很多 比較差的人一天13 14甲 好一點的一天17 18甲,妳想比較起來差多少? 而且下班又要去朋友家把資料搞好傳送過去!! 我知道我最進跟你說電話都不怎麼久,我知道是我不對,沒花多點心思在妳身上是我的錯,我跟妳說聲對不起我會改的!!

妳是該對自己好一點,如果妳有碰到一個對妳比我好比我愛妳的人,如果那時我們感情並不是那麼好的話..妳可以考慮選擇他,對我而言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雍有她,她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只要她過的開心就好,在她旁邊當她的朋友照顧她也不錯阿,起碼不會有太多的問題存在。

昀昕 2007-05-01 11:48:50

不關心了也是不愛的你前兆...

一對情侶在一起是不一定會有壓力的...

我跟他住在一起稿到最後...

我愛上他了...

反到他可以從愛到不愛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