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41:19若遙

讓你愛我的資格

  好久沒有哭,幸福了太久,我卻忘記了如何流淚。人人口中分明事理、堅強的我,早就不再是我自己。我根本一點也不堅強、我會哭、會流淚、會心痛,但為何要把我形容的如此,我在尋找一個我,一個真正的我。



  這兩天,我時時刻刻都在流淚,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淚流不止。當時只覺得心很痛,好想就此死去,我沒有力氣飽受煎熬、更無力去面對。邊哭邊吶喊,想要把自己的所有力氣全都用完,把所有的淚水趁現在一次發洩完畢,因為我之後還要考試,我不想雙眼紅腫的去面對。



  打給你、聽見你的聲音,我卻淚流不止,好像真的找到一個依靠一樣,但我知道不能哭,不能給你增加困擾,你還要工作、你還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耽誤、不能增加無謂的麻煩,但你說你要我堅持,你說就算是為了你,要我堅持下去…。我能說不嗎?!你明知道你對我很重要,那為何不要乾脆丟下我算了?!



  我說過,我不肯走、不肯說離開,但有時真的好想要你離開我,我真的真的沒有讓你愛我的資格,你要我看未來、不要在去思考那些過去,那我能夠怎麼遺忘、遺忘那些過去的所有一切。我好希望,我一開始就遇見你,也許我就不會活的這麼難受、也許我就不會過的那麼痛苦。



  我不是聖人、我也並非多好的人選,我擁有一堆醜陋的過去、和一個被人否定的未來,那我不懂,為何你還要如此堅持。我被時間束縛住、早就無法動彈,我習慣了單獨一個人,即使我再害怕孤單,也不能抹滅這事實。注定一個人的事實…。



  熟悉的音樂、熟悉的言語,觸動了許多回憶,所有幸福的回憶卻回想不起來,只剩下痛苦的。我是由痛苦所堆積出來的個體,注定不能享有幸福,你所給我的一切幸福,原來是如此簡單就可以被過去給取代,即使我多愛你也一樣?!



  我在現實愛你、在網路愛你、在電話中愛你,我時時刻刻都在愛你,但我依然找不到能夠讓你愛我的資格…。



p’s 人目前處於想死的垂死邊緣,有事請打手機…。謝謝。

上一篇:Letter

下一篇:角度

小貂 2006-12-20 18:31:42

恩...

想不到...在這裡...
我才真的看見真實的妳...
(我的意思是...內心那個脆落的你)

晨曦 2006-07-30 06:47:34

怎麼一陣子沒來~~妳心情變成這樣啦? >_<
要開朗點啊~~別讓烏雲遮住妳和他之間的陽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