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22:40若遙

Letter

  雙眼被矇蔽,其實你的關心依然存在,只是我的眼前只看的見黑暗。我知道我愛作夢、我知道我愛幻想,但有時這真的是我的致命傷。有人羨慕我的文筆,把愛情說的如此透徹,用文字去紀錄所有週遭點點滴滴,但這也成了我的缺點。



  我不想在把責任推到發生太多事情上面,因為我想要振作起來,我不可以把以前的自己延續到未來,這對任何人都不公平,過去都過去了,我也改變不了什麼,難過歸難過,但我終究還是要站起來,所以我選擇相信。相信你答應給予我的所有一切。



  我想要給你一個完整的我,而不是一個缺失的我,過去我已經成了愛情的失敗者,我不想連未來都是這樣,所以我要改善這個過去、重建未來。



  你改變了我所有原則,你讓我又開始談起了這段感情,我也只能說謝謝你,因為我真的無悔,就算未來有變動,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請你別擔心了,更重要的是你答應過我要戒煙,要記得實施喔,不然小心我也跑去抽煙,當個小煙蟲。



  雖然無法每一刻都陪伴著你,但希望你能夠過的好、永遠快樂下去就好了,因為我最喜歡你的笑容拉^^!

上一篇:最熟悉的溫柔

下一篇:讓你愛我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