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4:00:24若遙

﹝殺人兇手﹞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當初你第一次離開時是我要求你弟讓你回來,

第二次當你離開我毫無怨言,因為我只希望你過的好。

你選擇了回來,但你都覺得沒有容身之處,

我為什麼當初不阻止妳?!我為什麼沒有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明明知道你很容易被傷害,那為什麼我卻沒有一直去試著改變你的想法?!

你被氣到掛急診,你當我不傷心難過嗎?!

為什麼你總是把我們的關心當成陌生人一樣對待?!

我總是告訴你,你不是孤單一個人!你還有我阿!!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事。

你走了,你弟怎麼辦?!他只剩下你了。

醫生說要看你的求生意志強不強,我知道你累了,但是事情總是該面對的。

我很失望,我現在情緒也變的不穩定。

我一直都在責怪我自己,雖然你和你弟都說不是我的錯。

但我總是有責任的,不是嗎?

我間接殺害了你,我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去陪伴你,都我的錯....

我依然都記得你跟我說的:水晶容易破碎,那為什麼人總是不好好珍惜?!

            總是要失去才後悔。破碎的水晶拼湊不回來,
            
            那當初為什麼要去傷害他?!

虧我想要讀心理學系、現在又在護理系,我到底學了什麼啊!!!

連我自己的朋友都保護不好,那我怎麼去面對陌生人?!

現在覺得我真的一點價值也沒有,但我真的累了。澈底的累了。

也許我睡了,可以換來你的甦醒。那我願意代替你去走向的這未知的旅程。

我殺害了你,但我相信一命抵一命^^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我自願的。

相信你弟會好好照顧你的,所以你要勇敢的活著喔!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依然是我最敬愛的粉姐,相信你到國外會幸福的多...

各位,謝謝你們這段日子的陪伴。我累了,真的該睡了。

我撐太久也只是種負擔,希望你們未來一切安好^^..

我是真正的殺人兇手,贖罪是我唯一選擇的道路。

上一篇:角度

下一篇:(Al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