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3:33:36若遙

(Alger)S

          愛,對我說太過於沉重。
          我不懂愛,但卻想要愛。
        我不懂得珍惜,但卻一在的尋找。
       愛過於執著的我,我沒有全力阻止你別走。
         我也沒有那份資格被你所愛。
        我愛你,三個字變的如此膚淺。
    從前詩人所歌頌愛情的美好,在我身上卻看不出任何痕跡。
      感動不再如此的深刻,相愛不再如此的重要。
       曾經失去的所有,有如雲煙一般挽回不來。
       我的靈魂不再是我,失去再多我仍然不懂。
         等待兩個字對我好像沒有意義了。
     我是個沒有靈魂的身軀,身負著眾人的期望而存活下來。
     多想喊出自己的所有,竭盡自己所有力去努力去飛翔,
          血液中的野性基因蠢蠢欲動著。
           但我依然無法去做我自己。
   我不敢要求上帝的饒恕,我只想求祂給我ㄧ個機會,讓一切重來。
       腦袋中所有煩人的思緒,兩個人所有的回憶,
            一步步推我進入深淵。
       一起走過的所有道路,一起經歷的每件事情,
          一切的一切變的如此毫無意義。
     (原來我本來就是一個人,原來我是如此適合孤獨兩個字)
       只是自己自作多情...而編出的所有故事謊言。


        我把思念切斷,不讓你知道我想你。
          是我自己毀了我們的關係。
        好想好好愛你,但我卻不能擁抱你,
        所有的思念只能變成心中的秘密。
    要怎樣才能重來,你看不見我的淚水,你也不懂我的傷心,
           所以我只希望你能快樂。
          眼淚的重量,我無法承擔。
      看著你所給予的一切,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身邊依然擁有你的東西,不管真實或虛假,擁有的只是那瞬間你愛我的証明。
    如今,當愛結束了。我只能寄還給你我所有的你,你不再屬於我。
       但我衷心的祝福你找到真正愛你的人,願你幸福。


(我沒有讓別人替我犧牲的資格,我也沒有資格讓任何人為我難過,我沒有這個權利,也沒有這個可以幸福的理由,我習慣孤單,我習慣尋找,我習慣放棄,我習慣丟棄,我不懂得珍惜,因為我真的不夠格!!)

上一篇:﹝殺人兇手﹞

下一篇:想你

狗狗 2007-05-17 19:41:12

我ㄉ媽呀!!才幾ㄍ月沒見你怎變ㄉ開始自暴自棄ㄌㄚ@口@&quot 打起精神來~別忘ㄌ還有我這ㄍ妳沒啥會讓注意到ㄉ朋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