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1:42:40 marcinco

裝可憐,禁止!

「裝可憐,禁止!」
哈哈~有沒有熟悉的感覺?
這可是從ARIA水星領航員中,藍華的名言:
「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來的喔~
ARIA是一部步調緩慢、輕鬆悠閒的治癒系動畫~
在慵懶的劇情中,還是告訴我們許多人生的大道理的。^^!
另外它明亮的用色跟輕柔的配樂,
讓人看起來心情會變得非常好,
很適合睡覺前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看!
(當然心情好的時候看會讓心情變得更好~^^)

言歸正傳,
其實我有說過啊~
我寫完文章大概都已經沒事了說~
如果還有事的話應該沒辦法坐在電腦前面打字吧!^^!

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啊~
所以我並不會讓那時候的悲傷情緒停留太久的。
也就是說,我現在沒有很難過啦!
不要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
然後我說沒事又不太相信~ ^^!
這樣會讓我有一種我在裝可憐的感覺,
沒有可憐啦~
「裝可憐,禁止!」
這是說給我自己聽的,算是一種期許吧!^^

不過我今天又發現到一種現象,
這以前也發生過就是了~
當你很專注要找一件東西,那東西偏偏就是找不到~
當你沒有特別需要它的時候,它卻又在你眼前一直出現~
今天就是這樣,
平常上課都會看她的機車在不在,有時候還特地找一下~^^!
今天沒想要特別找,卻在我走出停車場的途中順便瞄到了~@@
下午上完課想說留在教室等一下,反正晚上還要上課~
想說她搞不好會回家休息,待教室應該也還好~
可是就在我打簡訊給學弟的時候,
她跟他走進來了。= =
後來他走了,她卻留下來了~哇咧!
害我一邊打簡訊手一邊抖。
沒那麼想看到她的時候她又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
到最後我們還是一群人十分和樂的聊起天來~^^!
真懷疑是我適應力太強還是太虛偽啊?orz
上課的時候還是擋在我前面,
想不看也不行~><
上課上到一半不禁有這種感覺:
「這年頭,日子可還真難過啊~XD」
哈哈哈~(苦笑)

唉~
搞不好她只是照著平常那樣過日子而已~
是我想太多了吧!
心理作用~
心理作用~
那一定是心理作用~
呼~

上一篇:試煉~回應

下一篇:雜記

大屌倫allenoreo 2005-12-23 17:05:53

靠杯

開心點啦

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不要管那麼多

就像今天晚上這樣HIGH就好啦

開心點開心點~

立維 2005-12-23 15:08:55

是的,只是心理作用,別在胡思亂想做白日夢,去曬曬太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