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3:59:05 marcinco

試煉~回應

真是神奇的晚上,
忽然有一群人來看我的網誌,還留了一大串留言,
這種感覺還蠻神奇的~

其實在寫了底下三篇之後,
在學校看到當事人,反而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到獻翔,感覺不太敢看他說。
看到忠霖也是,感覺他已經被綁走了,也不太想去打擾他~
(這是我自己這樣想啦!雖然他今天看起來一如往常~)
看到她也是,盡量不要去看第二眼,不然剛縫起來的傷口又會裂開~
(寫到這裡傷口又噗滋噗滋的噴出血來~= =)
看到哲毓,雖然很帥氣的跟他說他的提案被駁回了,沒辭職這回事~
但是要去找他聊聊,還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還是會怪怪的啊!我自己~
不過,總是要克服的~
這也算是一種試煉吧!

在看到文章下面的回應忽然有一種感覺~
一種熟悉的感覺~
沒錯!就是電車男!
感覺就像電車男在留言板的回文中被激勵的感覺~

很感謝鼓勵我的好人們~XD
不論是在網誌回文、MSN、還是當面聊天~
我應該是沒事吧?^^!

大概吧~哈哈哈~

考試快到了~
天氣又變得比較冷~
(我房間跟外面溫差10度~@@)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啊~

上一篇:試煉~之三

下一篇:裝可憐,禁止!

chrisa 2005-12-23 14:40:04

對了!!..我忽然想到

既然提到了電車男

燕明 ...你要不要以後早上從大慶坐車到火車站

在坐回來 , 在去上課...

說不定途中會有遇到 你的愛瑪仕喔~~~



人家說否極泰來....

你最近似乎不太順

說不定真的會被你遇到喔...

chrisa 2005-12-23 14:33:28

加油吧 燕明 = =

大五快過了 在撐一下吧



上次借我aria的事 好像還沒好好感謝你喔

連這次一起謝好ㄌ

看大家都想喝酒

不如考完來去灌酒好了

為媽德烈的大五上生活

劃下一個喝到嘔吐的句點..





ps. 話說...

國標社29號要舞展

所以下禮拜大概每天晚上上面都很吵吧

(恩....

..燕明..我提示的很清楚了....

身為國標社的學長

很多事情我是可以盡量幫忙的...

恩..恩..恩..

孩子...你應該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