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2:54:27 marcinco

雜記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感覺這應該跟無題也差不多吧!^^!

首先,昨天在技工室做RPD實驗,煮了一堆agar,感覺挺爽的。
尤其在煮之前那種拿刀子把agar剁碎的快感,真是難以形容。^^!
(有種變態的感覺,不過我看別組好像也是樂在其中~)
然後我還知道原來微波爐沒辦法對鋁鍋加熱啊~orz
(沒辦法,從以前到現在煮東西就是沒用過這兩種組合,所以真的不知道~)

中午的時候一群人還訂了pizza來吃。
嗯?不是說技工室不能吃東西嘛?
算了啦~連老師都不太介意了~
我們還把pizza拿去給廖拔吃咧!

雖然聽說昨天的實驗很麻煩,要做很久。
不過真正做起來,也不過就這樣而已嘛~
(比較累的應該是負責人吧!站整天,壓力又大~)
做完以後一群人還繼續留在技工室做別科的技工~
像我昨天就把implant的技工做了一部份,
另外一群人則是在焊「聖誕樹」。
雖然沒待到很晚,但是也著實在技工室待了超過十二小時。

結束之後一群人去吃薑母鴨。
說是為我而舉辦的,還送我夢寐以求禮物。
(以前就很想要一個,只是挑不到喜歡的。^^!)
讓我又高興又害羞~
沒有難過還讓大家這麼費心,真的很謝謝你們。

發表感言?
會不會生氣?會不會難過?
本來都會,換個角度看就不會。
如果跳開以旁觀者的立場來看,
我覺得我搞不好比較幸運也說不定。
很多事情以當事人來說可能很嚴重,
可是在旁邊看看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事人覺得難以走出的迷宮,
從旁觀者的立場卻可以很容易的發現路在哪裡。
生氣跟難過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跟辭職一樣喔~^^!)
那只會讓問題變得更嚴重而已。
所以,跳開來看看吧!
有沒有被捅一刀的感覺?
好像沒有耶~
可能我背後插了太多刀子了吧!(笑)
其實很多事情都還在猜測的階段,
在還沒真正知道當事人的想法之前,
不用急著就把刀子往自己背後插啦!^^!
而且我這幾天把這事搞得眾所皆知,
搞不好是他們覺淂被我插刀子也說不定。
(如果寫被我插的話一定會被笑死吧~你們這些色狼XD)
為什麼覺得我被捅了一刀還可以跟對方說謝謝啊?
因為我就知道他是壞人,然後就可以拿槍射他啊!XD
對不起啦!我這人比較邪惡,都不光明正大捅人,都在遠處偷偷放冷槍~^^!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被捅了以後就知道可以不用對他好了。
這樣會輕鬆一點吧!所以說謝謝囉~^^
至於要不要拿槍射,
如果還白目一直捅的話,
那被槍打死也是活該吧~^^!
要不要換髮型?
是還蠻想的啦~
想要剪個殺一點的頭~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剪比較適合~
不過剃光然後在上面刺fuck上去就免了~^^!
要那樣搞最好長高一點,身上肌肉多一點,
不然走在路上被人幹了就麻煩了。XD
要表現自己的脾氣?
會啦!只是比較不容易就是了~
因為閾值有點高,
不過超過閾值要爆應該也是躲起來爆,
不然沒事被炸到也很可憐。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會被認為不太生氣吧!

還有問題嗎?
因為我的答案都比較長,
所以昨晚大概都笑著一兩句就帶過了。
因為真的要用講的也不知道怎麼講,
所以只好回家慢慢寫。
其實很多事情當時可能會用傻笑帶過,
也不是刻意要敷衍還是逃避,
只是我需要時間認真考慮答案是什麼。
而且感覺直接從我嘴裡講出來好像也還蠻怪的,
(因為被定型了嘛~^^!)
所以就寫在這裡,
希望你們會看到。
Nicholas 2005-12-26 17:19:49

看到了看到了:)



那招捅agar發洩的方法不錯吧

多虧了我玩了一整個晚上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

(而且我發現 最後根本就只在等一兩隻貓...)

沒辦法

負責人就是得幹一些人家不想幹的事情XD

(弄得我每個禮拜四晚上都很不安穩...)

管他的

這學期快過了

(不過我想下學期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



以後要多來閱覽室看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