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06:23只屬於回憶

陪考

今天超熱
但我們很勤勞
不 應該只有我而已
因為我跑了海山 板中 跟華僑
其他人只跑了前面兩所
而且明天(就是7/15)我還要去海工
ㄎㄎ 我要去看我可愛的阿硯同學XD
話說周平今天很懊惱沒找到他的小崧岳
哈哈 希望明天我可以如願見到阿硯



回到華僑的感覺真好
還是好喜歡華僑
畢業後曾兩次以不同身分進校
一次是陪讀
一次是以導師身分進去的
呵呵 這感覺很妙
丟臉的是
我還遇到了圖書館主任
他問我說為什麼會來
我很害羞的說......”因為我的學生在這裡考試.....”
說”我學生”真的讓我很害羞 但事實如此啊orz
”你學生?!你現在是老師啦”主任笑笑的說著
呵呵............好尷尬喔 我只能傻笑
噓寒問暖幾番後 我們就道別了
之後我找到了阿揚 瑩璇 思伶 阿智 瓈勻 冠羽 阿甫......很多
阿揚先生很驚訝能看見我
呵呵 他還是那麼靦腆 他可是要上建中的料喔~~
小小隻的思伶在我以前教室的旁邊那間考 也就是以前的和班
喔 話說我還特地進以前的教室裡看了一下
想看看仙人掌們過得好不好
在走到窗台前
我還盤算著要怎麼把那群仙人掌帶回家
結果到窗台一看
仙人掌們
全都不見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淚)
到底是誰啦........
這麼殘忍........orz

跟小思伶聊完後就下樓了
我下樓後他還在三樓大叫”老師!!再見!!!”
”再見!!” 他真的好可愛=) 單純的孩子
遇見冠羽的時候他很興奮叫著”老師!!你真的來了!!”
我們都很開心可以相遇
分別的時候 我甚至聽見他很興奮地跟他身邊的同學介紹我 呵呵
我跟阿智先生聊最多
好難得遇見這麼sweet的男孩
他也很驚訝看到我
呵呵 是啊我實現你的願望了 阿智
跟阿智聊著今天的題目
聊著美麗的華僑
聊著以後會不會留在詹浩
聊著以後會不會回來看他們
他說他會想我
他說他不會忘記我
呵呵 我也是
就算你不在詹浩
我也要在華僑找到你
加油吧~
要跟阿硯當同學喔!
我真的希望你們能當我學弟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爽啦

胖子 2007-07-16 22:04:15

就跟你說要早點去拿咩...

版主回應
orz....
套一句你常說的話

&quot我錯了&quot
2007-07-16 23: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