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42:46只屬於回憶

畢業典禮

7/13
我要先祝一個人生日快樂
他總是接不到我的祝福
指考前一天也是
他生日這天也是
嗯 總之 祝你生日快樂 楊靜




這天是小可愛們的畢業典禮
為了這天能讓他們歡樂
我們前兩天精心準備了些表演
連續兩天熬夜待在補習班排練
我只能說 這可不是人過的日子orz
身體有沒有這麼差
感覺超累 尤其是畢業典禮的當天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左右
周平說他只睡了一個小時orz
好 總之 今年的主題是”台”
so~首先一開始上場的是文琪 周平 跟偶吟一起扮演台客
跳著超誇張的舞步
尤其是文琪 整個就是很智障XD
小鬼們笑得合不攏嘴
然後接著是其他沒上台的人
以”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為音樂背景演了一齣音樂短劇
我的媽啊
這群人化妝畫得跟鬼一樣
聽說我是裡面最好看的一個XD
表演結束後 接著就是遊戲 頒獎~~等等的
最後是感言
我到現在還很懊惱說orz
請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是文琪先說
當他講到小詩的時候 居然眼泛淚光!!
我想也沒想過文琪會哭!
很快速的 是周平
接著我也想哭了 看看身邊的小詩 他也快哭了
大家輪流講著感言
輪到我的時候 居然哽咽到說不出話orz
可是又沒辦法等到我能說話
所以就只好一邊哽咽一邊困難的把話說完
(但其實我想說的話也不算有說完)
我覺得這個樣子很丟臉= =
然後開始胡言亂語 說出了些語句不通的話
不過由於我哽咽得很厲害 應該也聽不太清楚吧 囧
當初我想說 就算想哭 也不要哭出來的
但我真的辦不到 而且我好像是哭最慘的一個= =
”老師不要哭”
台下的小可愛們這麼對我喊著
我真的好愛你們
也真的很謝謝你們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能看見你們
真的讓我覺得........無法言喻的欣慰
只要一想到那段日子就會覺得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一切結束之後
還有人對我說看我哭的時候他也哭得很慘
還說有衝動想上台抱我
因為看到我小小一隻哭得這麼慘很心疼
呵呵 真糟糕
居然反過來被學生安慰
唉 我居然還比他們脆弱
好希望還能再見到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好愛好愛......




孩子們 明天也要加油喔!!



最後還有件小事想提
謝謝阿花跟宗儒特地陪我等車
天氣真的很熱說~
還有謝謝宗儒的飲料
他說他很愧疚
但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愧疚什麼
他很堅持要請我喝飲料=口=
呵 好吧 不過還是謝謝

上一篇:安慰

下一篇: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