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37:43只屬於回憶

安慰

就算是被罵
就算是被誤會
可是只要一想到小鬼們的話
就又覺得自己可以什麼都不管了



”老師 我們真的都很喜歡你 大家一說到要問國文 都說一定要找范姜老師”
”老師 真的很多人都喜歡你”
一群小女生們這麼說著
很驚訝他們會這樣對我講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很注意他們這群(真是對不起他們=口=)
一個月之前
我以為只是30幾天的時間 對他們不會有太深入的認識
但現在 他們卻成為我生活中最大的動力
這真的是當初意想不到的事
小可愛們
我也好喜歡你們=)



”你真的很受學生歡迎耶”宗儒今天又這麼對我說
哈哈
其實我也想對他說”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被小女生糾纏住了”XD
我有點可憐他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但他被班上最愛對男生撒嬌的小女生所糾纏
應該是會有點無奈吧 呵呵 如果我是他的話啦 我會這麼覺得
喔對耶!
我今天還看到那個女生傳小紙條給他
好可怕喔XD



之前怡均跟我說
他很想培養一個專業櫃檯 然後一起顧櫃檯
而我就是他想培養的人啦XD
很可惜的是 我必須要去台中
所以沒辦法繼續在那工作
怡均是在補習班裡讓我覺得最舒服的人
想法也跟我最相近
跟怡均一起工作好快樂
小詩說我跟怡均簡直是同一個人
呵呵 要是能一直跟怡均一起工作就好了



在這裡 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不論是好的 還是壞的
總會讓人措手不及



我相信只要真心對待人
別人一定也能感受得到
會有回報的~



pic:在達文西密碼之旅巧遇小熊他親戚
順帶一提 好想替我家的小熊取名字ˊ_ˋ

上一篇:快掛了

下一篇:畢業典禮

工作狂 2007-07-10 23:53:14

就跟我家一樣阿
有什麼不好
多簡單明瞭
雖然別人知道取名原因以後都會覺得被耍...|||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
好阿好阿 就這麼說定了
跟你家的一樣XD
2007-07-11 2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