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34:47只屬於回憶

爽啦

首先 要先感謝子豪先生載我去海工
天氣好熱 很謝謝他~~



我今天有如願找到阿硯同學
不過當時真的很好笑XD


那時 因為一直繞也看不到人
乾脆就一間一間教室找他的名字
好不容易找到了 在教室外想堵他
等了又等~~
沒想到我頭一轉 阿硯同學居然就站在旁邊
但他沒看見我
因為......
他正想伸手摟住他身邊的女朋友啦XDDDDD
就在此時
我的拳頭正好就朝阿硯那隻想摟女友的手臂打了過去!!!!!!
結果
阿硯整個就是被我嚇到跳起來XD(在旁邊的子豪也有看到這幕 他說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挑那時候的啦
害我覺得好尷尬XD
他也很尷尬
馬上翻動手上的書 問我說為什麼會來
傻孩子 當然是去看你阿 呵呵
唉 都是他女朋友害的啦
害我都忘記要跟阿硯說什麼
結果就匆匆離去了
因為實在太尷尬了 很想趕快離開
下樓後 我問子豪”為什麼他女朋友沒有生氣?”
”他怎麼可能在你面前生氣啦 要生氣也是等你走了之後的事啊
你看看你真糟糕 害到你學生了啦 他一定跟他女朋友解釋說你是他老師
可是你長得又不像 你慘了 害人家引起一場爭端”
哈哈哈
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老師這麼愛惡整學生了
因為真的超好玩XDDDD
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覺得很有趣 爽啦XD
還有像日本人的事也是
還有人問我說在日本有沒有戶籍咧XD
真是傻傻的
真好騙XD
畢業典禮那天問他們說信不信我是日本人
他們都說不相信
可是當我露出神秘的笑容時 他們又在那邊懷疑
哎呀~反正還不是上當了XD
還說什麼我一定有混到日本血統
呵呵 日本人
It sounds so good




上一篇:陪考

下一篇:with you

胖子 2007-07-16 22:14:35

哈哈!
都畢業了還騙他們
真是吼~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啦~
我還是有說我是客家人
是他們自己不死心
以為我有混到日本的
我就說 我是客家人跟閩南人混血的 呵呵
2007-07-17 1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