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57:02只屬於回憶

好high

聽說這個週末學校要消毒
但這個消息來得很突然
我們班的女生在放學前的倒數兩節課
也就是軍訓課的時候才知道
而男生呢 直到軍訓課回來我們才告訴他們
然後就說要把櫃子的書清空
將所有的書用塑膠袋包起來什麼的
反正咧 情況整個就是很慌亂啊XD
因為只剩最後一節自習課可以整理了
而自習課又必須把歷史考卷寫完
真的是忙得昏天暗地啊
處處都可以聽到有人在哀嚎XDDDD

有的人還因為書太多 導致抽屜放不下
喔 最重要的一點是
因為書實在多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所以大家就開始丟書
丟到後面的資源回收箱都爆出來了XDDDDD
後來還發現有人連要段考的書都丟進去了
有沒有這麼豁達啊XDDDD
當時的情況真的超好笑
還有人一直怪阿仁沒負責好資源回收的工作(因為他是資源回收的負責人)
到後來還有人把制服外套也都丟進去了咧XDDDD
聽說那件是臭僑的XD
喔 當時臭僑還說想把運動外套也丟了
然後豬豬就很大聲的問大家說”ㄟ~臭僑說要把外套丟了 你們覺得咧?”
結果就有人說”給他啊 給他啊”(暗指鷄姊)
真的是很智障的XD


晚上又照常留下來打排球
這次真的玩得很夠本
因為就只有我們班的兩隊在體育館裡面打而已
完全沒有別人耶XD
整個就是打到手腳都軟了
不過 昨天真的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_=
胖子........
有胖子把我撞飛了 囧
是真的 我真的感覺有被彈出去 然後飛起來的感覺耶=口=
而那個胖子 就是一休!!!!!!!!!!
你是跟我有仇喔 上次分發的事也那樣整我(踹)
當時情況是這樣的
那時 我跟一休一起站在前排
球飛過來的時候剛好落在我們中間
於是 我們兩個就一起去追那顆球
然後 我就被他那個大胖子撞得飛起來了= =
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當時因為情況實在太好笑了
讓我都忘記要揍他幾拳XD

昨天回家前的最後一場是大學生V.S.高中生的對決
最後我們以25:24險勝高中生組XD
呵 因為一直都只有12個人在打
所以就有人提議每打完一場就重新分隊一次
而回家前 大家就說要來一場大學生跟高中生的對打
情況就是這樣囉~
呵呵 大家真的很愛欺負大學生耶XD


pic就是我們教室後面資源回收箱的”盛況”XDDDD
感謝小咩提供照片 不過他這張拍得有點早
因為到放學的時候回收箱比現在看到的這張還可怕XD

上一篇:晚自習

下一篇:喔!

胖子 2007-05-28 23:36:33

喔唷...
我錯了~&quot ~
不過我也有感覺到那個&quot彈&quot出去的感覺
整個就超好笑的XD
應該事都跳起來的關係
然後我的質量比較大..
所以......................
喔 我錯了~&quot ~

版主回應
哈 你好像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喔XD
今天你這個死胖子還要老師叫才上台擦黑板
是因為太胖了懶得動嗎XDDD
(哈哈 一直在嗆你)
2007-05-29 17: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