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31:35只屬於回憶

晚自習

其實留晚自習
並不是完全為了怕被當
而是還有不想放棄的東西不想放棄
還有想抓住的感覺想好好把握
就算有了學校就不能想看書喔ˊˋ 吼~
我覺得有點分不清楚
說不想見到我是在開玩笑
還是 用開玩笑的方式跟我說不想見到我?
不管怎樣 我有想要陪伴的人
怎樣 我想留就是要留~
才不理你咧=p
至少我比那些留下來看漫畫玩手機的人好多了吧XD
(這麼說似乎得罪很多人XD)
我都有乖乖在看書耶
頂多會發個呆而已


臭僑真不是普通的有病XD
他今天居然還問我說要不要去衝刺班XDDDDD
衝你的頭啦! 肖ㄟ!
親愛的巫先生你到底是不是我們班的啊~

下課的時候他看見陳小在睡
還跟我說”他怎麼一直睡 有病喔”
我說”你睡得比他久吧= = 他下課前10分鐘才睡耶”
然後他就馬上呆掉XD
呵 看他那付憨樣真的很有趣XDDD



我覺得 最近有空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收驚= =
因為一直被嚇
尤其是今天=口=
大家聯合起來拿大學分發報到的事騙我 囧囧囧囧囧
連晚上上網查榜單也是
一休給了我一個網址
結果進去之後上面寫說我未分發 不然就是放棄分發
我都嚇到傻眼了=口=
原來那是去年的網址= =+
一休說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看來我們的一休先生活得不耐煩啦
今天拳頭還吃不夠就是了XD
好啦 總之
我有被分發到啦~
只是後續不知道還要幹麻的有點複雜
明天再去學校討論


喔喔 對了
今天又有人有好消息了
恭喜阿布的輔大經濟跟小咩的高雄餐飲XD
嗯還有
剩下的人要繼續加油唷^^
要去衝刺班的人也要加油~



pic有人說放在大頭貼上很好看 只是放大就怪怪的= =
果然吧~我說我只可遠觀不可近看orz
社區友好文化節之前往台北縣政府32樓的電梯自拍(好長XD)





上一篇:不要再受傷了!

下一篇:好high

黃阿黃 2007-05-17 08:52:36

你們好白喔...
約好穿情侶裝的嘛?!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們當然沒約好穿情侶裝呀XD
這個叫默契好=P
2007-05-17 2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