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47:25只屬於回憶

不要再受傷了!

我覺得最近有個人一直在出事
似乎是運氣很不好的樣子= =
他就是我的守護神先生
守護神耶=口=
先是摔車 接著又......嗯= =
總之 不要再受傷了OK?
希望你下禮拜就能來學校上課了
呵呵 到時候會不會看見你頭髮禿一塊咧XD
還是會包著好笑的紗布出現XDDDDD
好啦 總之 要好好保重自己嘿~(又重提簡訊上的話了XD)




我不太懂昨天後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也不知道當時我到底該不該feel down
但是當下還是有點down
反正......唉 我也不太會說
有什麼事直接說明白說出來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總要搞得烏煙瘴氣的ˊˋ
走去排球場的時候
熊爸還說我很blue
呵 我跟他說 等等打球就會好了
果然 運動真的會讓人放鬆 忘記煩惱


昨天我 楊靜 跟小豬外加三個學妹(一開始有賴韋)
就這樣跟學妹報隊
還玩到有連勝耶XD
他們因為今天要比賽
所以昨天都留下來打
但是人又沒有想像中的多
總而言之呢
賴韋走了之後聽說我變得很厲害XD
因為我一直在吊學妹的球XD
發球的時候也是 接的時候也是
可是我真的全都不是故意的啊 囧囧囧囧囧囧
害我都覺得對那個學妹很不好意思
其實是因為我不會控球才會一直吊到他啦
他下場的時候還跟我說剛剛一直被我吊的就是他XD
跟我同隊的學妹也一直誇我很厲害 真是的我都害羞了XD
一直跟學妹說我不是故意的
小豬就說”沒有心機的心機才最恐怖”XD
所以昨晚我們大家都有了新綽號
小豬叫小力 楊靜叫大力 我叫吊球王XD
前面兩個人是因為他們力氣都超大才會被封為”力”字輩的
而我當然就是因為一直在吊球囉


我想順便提一下跟我同隊的可愛學妹
他叫莉莉XD(呵呵 我們這隊很多”ㄌㄧˋ”喔)
是我二年級的時候就一起對打的學妹
他很厲害唷XD 現在是二孝的
我們有兩場左右吧 就是靠他的發球局贏的XD
不過很可惜他們班沒女生會打排球(因為自然組女生太少)
所以今天他沒有比賽
喔喔 他還記得我耶~~真感動><
當初就是他送我奇怪的糖果吃的XD
昨天終於問到他的班級跟名字了(喔耶XD)
啊嗚 學妹真的好cute喔
真想帶回家:P


不過學妹有可愛的
也有很壞的(但我遇到的幾乎都是人很好的啦)
昨天跟我們對打的其中一隊他們想打點
而那個點就是小豬
真是賤透了他們
想打點就算了還被小豬聽到
然後小豬還問楊靜說”他們說中間後排是什麼意思?”
楊靜也只能跟他說那沒什麼
其實那個位置 就是小豬站的位置
不論是小豬還是我
都會覺得自己打不好的時候很拖累別人
可是我們都不是故意的啊
雖然總覺得愧疚......
不過小豬看來比我還愧疚
還好小豬不是個計較很多的女生
唉唉 我能懂他想快點進步的心情
因為他跟我一樣
以前我剛打的時候也是急於想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就算到現在也一樣
我也好想好想進步
不要再拖累大家
但是排球就是這樣
以前楊靜常跟我說”打久了就會了”(他是很真心認真的這麼說)
而事實也真的是這樣
所以現在還是舊話重提 把這句話告訴小豬
呵呵 小豬要乖乖喔^^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看見好人被欺負了!!
你們哪個臭學妹敢欺負小豬的
哼 小心你們會有現世報
(好比說今天的排球比賽輸了)
呵 我好壞= =




我想起昨天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呵呵 就是我的吊球吊到188了XD
他們都說188已經不算什麼了
哈哈 153也能有自己的一片天XDDDD(什麼鬼啦)
超爛的ending XD
反正這篇又是在炫燿我排球很賽就是了XD
看來我是越夜打得越好XD(哇哈哈~)


pic是臭僑跟國文老師的合體

上一篇:Friday

下一篇:晚自習

胖子 2007-05-28 23:49:57

可惡阿..
剛剛打了一大堆結果網頁LAG
按重整之後就不見了= =


懶得打剛剛那一大串的東西了~&quot ~

版主回應
哈哈......
這就叫做現世報
誰叫你一直對不起我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情不自禁的又嗆起你來了XDDDDDD
2007-05-29 17: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