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7:38:56只屬於回憶

Friday

連續好幾個禮拜的禮拜五晚上我都跟大家留下來玩排球耶
真的超好玩XD
不過呢 也因為如此
我最近很常淤青 囧
這次還比上次嚴重一點(但也沒很嚴重啦)
就是除了手有淤青之外
連膝蓋也有
呵呵 都是為了要救球orz
不過聽說昨天晚上我有厲害到耶XD
有兩球還三球
就是有人要吊我球啊
所以球就是在網上走
然後我就輕輕的用手一撥~~
就過去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學弟還沒救到XD
真是超high的耶XDDDD
我還聽到學弟說”我們就都輸在他身上了”
哇哈哈哈XD 其實我就是要吊你們啦XD(囂張樣)
還有一球眾人都公認我救得超漂亮
原本那是阿布的球
結果他計算錯誤 以為是out
眼看球就要落地了
然後我就從後排衝上去接球
過了 in!!!!!!!而且還in得很邊邊
哇哈哈 學弟 都說我要吊你啦(比囂張還囂張的囂張樣XD)
哈哈哈哈哈 阿布都看到傻眼耶XDDDDD
我也不知道我昨天怎麼那麼猛XDDDD
我還跟陳陳說 我覺得我好像在作夢
其實現在是在作夢對吧XD


站在熊爸旁邊的時候
我覺得我都可以比他還man了XD
雖然他的球很猛
但氣勢卻很娘XDDDDD
他打球發出來的聲音真的是我用裝可愛的聲音才會發出來的耶XD
而我打球則是用嘶吼的
我的嘶吼聲真的比他man多了XD


每次說到這個
總免不了又要感傷一下= =
我只剩三個禮拜五能留了
唉......不知道打工時間能不能調一下ˊˋ


哈哈 我今天又早起了
我到底在搞什麼
這不像我啊XD
好吧 早起不是件壞事



pic裡面沒有我XD
穿襪子+涼鞋的那隻腳是教官的XD
他硬是堅持要”參一腳”

上一篇:果然

下一篇:不要再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