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0:26:13只屬於回憶

喔!

明天要上游泳課耶
呵 大概會有很多女生明天都那個來XD
唉 就算明天逃得過
下禮拜二還有一次呀
哈哈 隨便啦
反正很多人都不下水
這種問題還輪不到我煩惱=P



最近 除了生活搞笑之外
好像還很八卦耶XD
大家的八卦私下互相交流
然後還能得到一個新的結論耶
真的是太可怕了=口=
除了別班的八卦之外
還有個八卦明明是我們自己班的
結果卻是從別班的嘴裡得知的
我的媽啊 別班真的超八卦
不過也有可能是主角太引人注目了吧XD
啊 真是的
處處都有狗仔
真的好恐怖XD
想做壞事的人要小心嘿
還有 人言可畏啊~
雖然我也是八卦一族
不過聽人在那邊繪聲繪影的自己也覺得很誇張XD
跟那些人比起來我好像善良多了



這幾天有好多人在嘆氣
這幾天有好多人心情不好
這幾天好多人跟我說看不下書

唉 要嘆氣就加我一個吧
很抱歉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因此我也不想
再拿自己解決不了的事去煩你們了
不需要來問我是什麼原因了好嗎=)
不管是你還是我
就算心情不好也要加油
你們要加油唸書
我要加油不影響你們=)


突然有點blue



pic社區文化友好節之原住民表演
之前一直把”社區文化友好節”講成”社區友好文化節”
呵呵 沒差啦~




這就是我昨天原本要寫的內容










以下 是我今天想說的




最後一次留晚自習

最後一次上歷史課

學生證被收走

拿到畢業紀念冊





平常太聒噪 表情太智障
所以
話少 面無表情的時候
一看就知道是我心情不好
真是對不起 我沒辦法隱藏
沒辦法假裝我很快樂
我做不到
聽說那樣的表情很欠扁

對不起



今天比昨天更blue了=_=



順便說一下
今天體育課原本要上游泳課
不過老師說沒水XD
真意外耶 呵呵
於是我們就這麼逃過一劫了.....
下禮拜二 還有一次
大概還是集體那個來吧

上一篇:好high

下一篇:悠閒

hwaa 2007-05-22 00:28:24

怎麼沒內容XD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昨天PC怪怪的
內容傳不上去
沒想到他還有標題跑出來喔
呵 結果還有9個人被我騙進來XD
2007-05-22 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