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15:36只屬於回憶

不同

在我們之間有道橫溝

你跨不過來

我也跨不過去

因為個性太衝突?

我們都不願意探討

感情好也只是表面的

這種表面還可以撐多久呢?


以上是引用華華的文
************
第一眼看見這篇的時候
我的內心震了一下(!)
我覺得我還真是屬於那種後知後覺的人吧=口=
因為只要沒有人戳破我就不會有感覺
一直要到講白了才會有知覺
其實這種感覺也在我心中好久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描述而已
我不知道華華所說的對象是誰
但是至少我有這種感覺
嗯...我覺得我還是很難講我的想法具體的描述出來
有些時候明顯的會感到同樣的一個人 面對同樣的事 
當發生在不同對象的時候 對待的態度卻會不同 
當然啦 也許某些原因是每個人的特質都不同
所以反應當然會不一樣
我覺得我說得好像很繞口
舉例來說好了
A B C三人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不過A在某些時候會對B說些很...悅耳(= =?)
但對C卻常常用諷刺的口吻說話
或許在旁人聽來只是玩笑
不過C卻很在意
喔 好啦 我自己承認C是我= =
看了都心虛了
乾脆自己承認= =


有時候我也想跟誰多親近
不過似乎不是那麼的被重視或著...
嗯...反正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我也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自己很要好
只是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感覺
當我真心對待別人的時候卻被潑冷水
我想這感覺應該大家都不喜歡吧
我也常會想 或許是自己哪裡被人討厭吧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後果
嗯 也許吧
因為就連自己都不是很喜歡自己了
更何況是別人


很多不同的人想著很多不同的事
有很多都是在意料之外的
不過卻能在心中產生共鳴
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上一篇:怎麼了

下一篇:新事 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