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6:44:29只屬於回憶

怎麼了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但我記得最早的時候應該就是畢業旅行之後
我覺得我開始心情會變得很不穩定
甚至有時候會不想說話 不想理人
對很多事情失去耐心
但我自己還不是很明白是什麼原因
或著 曾經有猜想過有可能的原因
但自己也不能確定
又或著 心中其實有答案了
只是 那是說不出口的 
只能希望看有誰會懂吧
哈 我想這樣可能太難了
不過我很希望自己不想說話的時候不要帶給別人麻煩
因為我自己知道 當我不想說話的時候
我回答別人的口氣會很不耐煩 不然就是很敷衍
大概還會擺臭臉吧= =(反正就是一付不想講話的臉)←應該很機車
所以在此我想給被我麻煩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有些時候 很容易從細微的地方看出很多事情
因此我常常會有很多想法
不過這也無法跟人討論吧
就只是放在心裡而已

我想也許我常常會在口頭上抱怨很多事情
或著很多事情很自私
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
所以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改掉
好像很不喜歡處處是缺點的自己
可是 正因為這是全部的自己
因此才要懂得接受 懂得欣賞吧

好像有好多好多很想說出來的想法
可是卻找不到可以敘述的方法
天阿我覺得好疑惑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想了很多很奇怪的事情
我真是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我唯一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安全感



pic好像是莫內的畫





上一篇:界線

下一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