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1:22:30只屬於回憶

我的聖誕節前夕

*12月23日
這天是學校的舞會
我覺得很可惜沒有參加
因為聽說很high
不過算了 我不想提學校方面的事情
我想說的是我跟姊妹們去台北的情況



這天放學後到後站去吃涮涮鍋
我只能說
我的媽啊冬粉真貴orz...(噴淚)
是這樣的
那是算人頭的 所以大家都付了218元(零頭忘了是多少 反正就200以上)
大家都說很便宜 超划算什麼的
但是對我這個吃素又挑食的人來說....
付出的代價真的超大
我所有財產的一半就這麼沒了orz
但是只要想著 這也算是跟大家聯絡感情啊
只要跟大家一起 去哪裡都沒關係
這樣就有安慰了吧
其實我每次出去都是這麼想的啦
只要不要真的給我去那種我沒有一樣東西能吃的地方就好了
(不要對我太殘忍阿...)
後來去了台北
我因為看到台北的美麗夜景而驚嘆聲連連不斷
結果被同學恥笑說"阿你鄉下來的喔 不敢跟你走在一起了啦"
台北真的好美好美啦!!!><
101很美
路樹也很美
嗯~文筆不好 我不太會描述
反正 冷冷的街上 到處卻充滿了熱鬧的氣氛 天氣的寒冷根本就不算什麼
有很多有趣的街頭藝人
有扮成雕像的
也有唱歌的 還有跳街舞的 很多很多...
我真的大開眼界
從來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
還遇到聽說很有名的魔術師劉謙(名字是不是這樣我並不清楚 因為我沒聽過)也在看表演
然後我們還過去跟他相認拍照留影
不用特地到哪個地方去逛
只要隨意在街上走走 到處都很好玩
台北真的很美很有趣 尤其是在這樣熱鬧節日的期間
我想 情侶一定會喜歡這樣的氣氛

後來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
天空上好多好多星星喔!!>\\\<
而且說話的時候還有霧氣唷
夜晚真的好美好美~但我想有很多人都沒有發現吧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剛下車的筱筱 叫他看星星
結果他因為我的提醒也才赫然發現這個小秘密
我們一起驚嘆這個美麗的星空
感覺很棒^______^
-----------------
*12月24日
今天的心情很怪
突然覺得~聖誕節好冷清ˊˋ
就是前夕很high 感覺不錯
但真正的聖誕節週末卻冷清的可憐orz
好無趣喔...
很希望 明年的聖誕節...我不會是一個人...







pic是我們禮拜五拍的
有沒有看到我的捲捲頭呀~~>\\\<
感謝小豹跟華華唷 是他們兩個幫我弄的
大家看我捲髮的反應很兩極
有人說很老 很成熟 也有人說很可愛 很像娃娃 
有人說我還是比較適合直髮 但也有人說我很適合捲髮orz...
所以說 我真的不清楚我到底這樣好不好...= =
當我穿好耳洞的時候男生說"你幹麻亂來 你不適合穿耳洞啦"
當我捲髮的時候 男生又說"你已經穿耳洞了 不要再亂來了啦"
orz........(淚)
雖然做這些改變我自己很開心
可是...真的很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