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5:32:29只屬於回憶

2005再見:D

喔天 轉眼間
我的身邊一下子就蹦出了好多對情侶
少說也有四對吧
除了上篇說的班對之外
我最近才得知有人已經偷偷交了女朋友呢XD
阿 說到班對 我說鬧著玩的那對...似乎還真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咧>\\\<


阿~隨便看了張照片 隨便逛個網誌
隨便打了通電話 然後就不小心的知道大家都已經雙雙對對的了XD
(有沒有這麼隨便阿)
居然還有人現在就在台北等跨年了
不過聽說被規定要在10點以前回到家
什麼鬼阿XD那你跨什麼年~
好啦 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喔:D
*********************
這是2005的最後一篇...
2005 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美麗
第一次看到流星 第一次和同學去墾丁
第一次在冬天裡看到彩虹
第一次高中同學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第一次在台北街頭漫無目的的亂逛卻還能玩得很開心...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讓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能會心一笑
這一年我過得很快樂
雖然會有小小的不如意
但這是一定會發生的吧
已經夠了 我很滿足了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人陪著我
我很感謝大家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 很快樂
未來新的一年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
大家都要加油唷!!


說什麼都要跟你們一起作伴:D
即使是不常在身邊的人也一樣
我不會忘記你們 一樣很愛你們~


把不好的就留在過去
美好的就留在腦海吧~
然而美麗的回憶不會忘記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我抓不住什麼
根本不需要死守著 因為他永遠都會在那裡






pic被人家說很老= =
不過我很喜歡我這張的笑容:)






上一篇:我的聖誕節前夕

下一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