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03:54只屬於回憶

第一天

今天是2006的第一天唷唷唷>\\\<
本貓其實今天很懶得打這篇的
因為好累ˊˋ
而且目前也還找不到照片可以放上來
嗯...有空再補囉



昨晚阿 很高興的去跨年了
在淡水漁人碼頭跨的唷:D
不過 為什麼倒數這麼多次阿= =
大家的時間都不一樣 也不知道哪一次是真的
喔 煙火很美
天空很熱鬧 連空氣也很熱鬧
因為在碼頭那還有人在唱歌
真棒 唱得很好聽
一男一女唷
那女的飆高音還真不是普通的瘋狂XD
大概是阿ㄆㄧㄚˇ八輩子都辦不到的XDDDD


在坐船的時候 我一直都是站在外面的喔
因為我想感受海風 享受奔馳的感覺阿
真的超棒 船飆得很快
還在船上拍什麼航海日記...XD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很有趣:D


一路上楊靜一直吵著說"沒想到你們真的要到我家了"
瞧他一付感動的模樣...
即使到家了他還是很興奮的大叫
說到他家 那兔子真臭= =
臭到害我都不敢跟他玩


到他家的時候已經2點了
然後就開始吃宵夜 看電視 洗澡
結果我還有喝到冰火唷XD
不過沒喝完就是了
感覺有點浪費就是了orz
後來我去洗澡的時候
聽說浴室裡沒浴巾沒沐浴乳的
我怎麼就這麼衝動的把衣服全脫了開始洗頭
還是楊靜敲我門我才知道浴室少了很多我需要用的東西
他還說我很大膽 這麼衝動的就跑進去洗澡了= =


後來大家全都跑到一張床上睡
本來是在看電視的 但我忘了為什麼把電視給關了
那晚(其實應該是清晨才對) 我似乎看見阿ㄆㄧㄚˇ發瘋的樣子
(好像是因為花花一直鬧他吧XD)
他崩潰的樣子真的很嚇人= =
還有阿 他還整晚都在我耳邊打呼
害得楊靜都被誣賴了
因為有人說他都一個人住 所以應該都會很肆無忌憚的打呼吧XD
不過我很容易被打呼聲吵醒 
所以我很清楚真正的兇手是阿ㄆㄧㄚˇ!!
我們好像直到5點才睡吧
睡不到3個小時就又起來了
然後就跑去打排球XD
阿~排球真好玩
我覺得我好像有進步了呢>\\\<
可是有時候就不小心會搶到別人的球打
聽說這樣叫做進步
哈哈 但我不太懂為什麼
是因為會打了 就比較愛打嗎@@?


好棒 今年的跨年很有趣 很有意義
真的很喜歡你們
*******************
給最親愛的妹妹:
其實我應該是要把我下面想說的話另外打一篇給你啦
但是 我懶XD
這種作風讓我想到以前
以前我們總是很白目的用計算紙寫信給對方
計算紙都在比爛的 看誰的比較隨便XDDD


今年阿 我有看到你的簡訊喔
在淡水的時候 我可是一直都把你帶著的喔
夜景 小吃 熱鬧的小街 天燈 煙火 還有倒數...
我希望記下我所看見的與你分享
就如同你就在我身邊一樣
希望你新的一年一切都順利:)




最後最後 希望我所愛的人 我在意的人
大家都能快樂
新的一年 一起努力
還有 育禎要趕快好起來喔
希望明天就能看到你了



上一篇:2005再見:D

下一篇:華僑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