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4:11:51只屬於回憶

華僑之光

星期四 天氣:不重要 心情:超刺激

當天是HVL的爭奪戰
我們全高二都去為本校的男 女排加油
女排很可惜 只能爭奪殿軍跟季軍
但是也很厲害了 妳們很棒!
而男排則是不負眾望的爭奪到亞軍與冠軍的位置
當天大家都很high 很努力的為我們的排球隊加油

來說一下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局
男排跟內湖高工對打的時候
有一局打到延長賽...
實在是讓人捏把冷汗耶><
直到得分之前 大家都屏息凝神的看著他們對打
喔 天 27:25
我們贏啦~~~~~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看現場球賽的感覺
什麼叫瘋狂 什麼叫緊張 什麼又叫刺激
在這一瞬間我完全明白了
這跟看電視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即使是看live 跟看現場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只有在現場才能完全投入比賽的氣氛之中
所以說電視上常看到的瘋狂球迷真是一點也不假
喔 男排帥到爆
我愛你們>< 
順便說一下
男排教練─吳志明是我們高一的體育老師唷>\\\<
他真的超帥XD


星期五 天氣:我只記得放學後天空開始變暗(因為我一路在趕車)
心情:好緊張 拜託讓我趕上比賽

這是最緊張刺激的一天了 
一放學之後就看見一大堆人衝往體育館要去看球賽
不過這群人都是高二高三的啦(包括我也是那群人之一)
對 就連忙碌的高三也為了我們排球隊而瘋狂
都怪這場是輪到高一的去看
可惡的小高一 便宜都讓你們給佔盡了
小抱怨一下 這不是重點
在我抵達捷運站的時候就看見一群華僑的
哈 感覺很像很多的小支流在捷運站相聚
然而真正匯集的地區 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台北市立體育館
在我抵達那邊的同時看見四面八方而來的全都是我們學校的
終於到了 之前一路狂奔的辛苦都值得了(感動的流淚)
喔 開打了~是我們領先

我們剛開始就先拿下了兩局 起先我還以為他們很弱
大家都以為可以順利直接拿下第三局
雖然說這樣很好啦 可是就沒這麼刺激了
不過呢 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
是我太輕敵了 還好上場比賽的不是我
也還好我們的球員不像我一樣大意
一切都很戲劇化 對手(高英工商)開始得分 先是拿下了一局
此時比數是2:1
我想 夠了吧 你們已經讓一局了 我覺得有刺激到了
下一局就結束比賽吧
沒想到後來被追上了 比數2:2 orz
我的天阿 這可真的是超刺激的XD
心裡開始擔心了起來
拜託你們一定要贏><
然後心中不斷的在念佛...(現在想想覺得很好笑XD)
最後決勝負的第五局開始了
剛開始對方領先 但是我們不甘示弱 硬是追上比數
然後超越他們 哇哈
我以為這局一樣要打到25分的說
沒想到15分就結束了orz
害我當時還有點錯愕
不過阿 結束的時候真的超high~~~
我很喜歡球員對著我們觀眾席吶喊的樣子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 只有現場才有唷~XD
頒獎的時候阿 小高一很可愛
為了我們的冠軍唱起校歌
球員也好 為了球員加油的我們也好
大家都辛苦了
我知道在此時此刻大家的目標都只有一個
就是贏球!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感覺超棒!
就連看轉播的同學也還會在比賽結束後打來問我現場的情況
喔 這大概是我辦手機以來電話打來最頻繁的一次吧XD


賽後 我們很幸運的坐上了高一的遊覽車
小高一很可愛 其實跟我們高二也沒差多少阿
我們唱的愛神他們也唱
耍智障的程度也跟我們不相上下XD
喔 高一真的很可愛
我記得我坐上的是高一忠的班級

上車後我開始想
當初他們進入體育班為的是什麼呢 
是天賦 還是興趣?或著還有其他更多的原因?
昨天剛好我猜其中有一個主題是猜誰不是真正的運動員
在介紹那些球員的時候
很多都是因為興趣 然後希望將他們擅長的運動繼續發揚光大 為國爭光
當興趣碰到比賽
還是會有壓力的吧
要經過多少努力才會有這樣的成果呢?
在看球賽的時候男排殺球殺的要死
他們這才叫做真正的比賽
平常我們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小孩子在玩球而已
像他們這樣殺球難免會受傷吧
他們真的好厲害
這樣的成果 相對付出的代價一定很大


你們真的很棒!華僑高中加油!! 
我們的排球是最殺的XD


http://tw.news.yahoo.com/060311/23/2xfu8.html
這是奇摩新聞上的唷

pic的右邊就是我們的帥氣隊長王明俊!!
喔對 我對於我們的7號印象也很深刻
他是個超強的左撇子
可惜他都沒有得到個人獎項
不過我支持你>\\\<



最後一次報告我們的成績:
女排:殿軍
男排:冠軍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再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