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3:32:01只屬於回憶

本週整體總報告

本週由於卡著許多的原因
所以到現在才上線(聽說都小週末了是吧= =)
我已經積了許多事情沒講呢>u<
恩 要開始報告囉~:)



§12/4 禮拜日§

其實這天沒什麼事的
但到了晚上大家就去後站來個小小的聚會
前天晚上還說是高一和的同學會咧
結果根本就只有我們這群去而已嘛~XD
才12個人...其實這是卑鄙會的聚餐吧= =
真是的 選舉都選完了 還想賄賂嗎
吃完飯後去了撞球間一下下
煙味好重喔= =
不是很喜歡那種地方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碰到撞球吧
但真正拿杆打倒是第一次
沒想到...撞球好難...還是排球好(呵)

忘了說 我這天去打了耳洞唷唷唷><(哈)
一直很怕痛的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打耳洞了
建議想打又不敢打的女人們
去後站彩色球打
一點都不痛喔
而且超便宜(我同學已經經過多家比較了)
我打完後還覺得很爽XD很想再打下去咧
不過如果打一整排一定很醜(我個人覺得啦我不適合)
等我這兩個好了我要再去多穿一個XD
之後就不會再穿了
*************************
§12/5 禮拜一 也就是我的生日XD§

這一天...大家都讓我好驚喜喔...orz
這話要從某天的西門町之遊說起...


話說當天的西門町之遊又是7位女人出動
大家的演技都超棒的= =+++
先格外一提好了(這是為了突顯大家的好演技)
在逛的路上 筱筱的錢包掉了 而他毫無自知...
結果當然又是我們這群幫他撿了起來
大家都說"給他個懲罰!!不要告訴他"
於是一路上大家叫他請客 想盡辦法要他掏錢包
但他就是死不掏錢
後來聰明的華華就說"又琳 叫他借你錢"
哈~真是一個好理由 這下子他總要掏錢了吧~~
於是他東找西找 就是找不到錢包
後來他很冷靜的緩緩道說..."我的錢包不見了..."
(在我看來他是很冷靜啦 但其實他是嚇傻了吧XD)
這個時候大家都很想笑XDDDDDDDDDD
忍不住想笑的人就藉口說要去丟垃圾什麼的離開現場(不過我還強忍著留在那)
一直到最後才告訴他其實錢包在我們手上...
據當事人口述 幾乎每個人都演得很好
還想說怎麼大家都這麼無情 沒人要陪他去找錢包XD


提到西門町這天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為了我的生日 從這天就開始演戲了orz
找到錢包之後 菱菱就說想回家
當時我也有想回去啦~但是當時幾乎所有人都還沒有要回去的意思呀
所以我又有點想留下來繼續逛
可是又看到菱菱想回家沒人陪 我就想說跟他一起回去好了
恩 先說到這 接下來回到12/5日當天


當天我準備了些巧克力請同學吃
(先跟沒拿到巧克力的人說聲不好意思呀~因為數量有限XD)
那6位女人當然都有拿到啊~
可是他們吃了之後卻什麼都沒說
我想說 有沒有送東西都無所謂
可是怎麼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orz
因為你們明明記得我的生日呀
害我鬱卒了一整天說= =
到了放學 我就抱著鬱悶的心情準備回家了...
心想著"恩 好吧 就這樣"
就在我準備要離開教室的時候
筱筱叫住了我 說要跟我一起回家
我心想"奇怪 動作這麼慢的人居然第一次這麼快找我回家耶~還這麼主動"
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個疑問
他後來說想去廁所 我就陪他去了
於是第二個疑問出現了
因為菱菱沒有跟著一起回家
上完廁所後 筱筱說他忘了帶傘回家 就又一起奔回教室去了
精采的來了~~
一進教室 筱筱就奔去講台上了
華華說"我們今天冷落又琳一整天了~"
他們準備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禮物
我真是感動到都想哭了 我說真的 當時真的很有衝動要哭

"他們表演地理課的戲給我看"

(P.S.我們地理課在教世界概論 老師要我們全班分組表演世界各地的民俗風情)
為什麼說是要表演給我看的呢?
因為當時輪到我們表演的時候我剛好住院 所以沒有參與表演 更沒有看到他們的表演
出院之後他們有想要表演給我看的 只是都沒時間 不然就是遺忘了表演內容
於是就一直拖...我以為我再也不可能看到他們的演出了
沒想到他們準備在我生日這天特地演給我看


我不會忘了那隻鼻子骨折的大象
不會忘了被說很像人妖的佛像
(哈哈 他們表演的是泰國)
更不會忘記你們精心設計所穿插的歌曲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各的歌曲是"你的微笑" "就是你" 還有"Right here waiting"
他們還被男生硬說成是明明就很想唱歌XD
我想如果當時有放CD我可能會整個人high起來吧XD
這是最令我感動的部分...
很感謝你們 即使我有很多很多的缺點 很多很多不好的地方
你們卻都在我身邊
我好愛你們~

很感激所有為我慶生的人

後來我們去逛了南雅夜市
有幾個男生也一起去了
真的有感受到當壽星的特權XD
因為吃飯的時候讓我坐中間
讓我不用端湯拿叉匙
更好玩的是大家吃飽了沒事幹想玩恐怖飲料的遊戲
讓我免權不用喝
那杯飲料其實是小柯覺得顏色跟我們的都不一樣 喝了一小口就不喝了
然後有人就拿起了旁邊的BB什麼辣椒醬的吧~倒了下去...
然後我就舀了一點臭豆腐的湯倒了下去...
又舀了一些玉米農湯倒了下去...
雖說內容不豐富
但味道噁心的很XD
很不幸的 楊靜Ru是這兩輪中受罰的其中一人
我跟他說 裡面有一點點小柯的口水
他尖叫說"什麼~這比任何醬料都還可怕"XD
其實裡面也有我一點點的口水啦
因為那杯後來不知道是誰拿了我的筷子去攪拌的= =
就這樣 玩了兩輪大家就都不敢在玩了
全都跑去逛了
王八當天轉到了5球冰淇淋請我吃了一球XD(他爽的跟什麼似的)
結果小柯怎麼轉都只轉到1球(哈哈 他好像很不甘願輸給王八)
嗯 冬天吃冰會變溫暖唷:)

隨意逛逛~就又逛到了吊娃娃店
大家吊得很瘋狂
看大家吊娃娃覺得很有樂趣
大姊還吊了一隻keroro給我XD
其實我一直都沒自己試過吊娃娃呢!
有機會再來玩玩看吧~
華華當天超神的~怎麼吊怎麼中XD
看見花花的網誌上說"嗯 麻吉們我們還是要秉持著這種態度一直玩耍下去"
感覺真的很棒~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我的生日看起來並不怎麼樣
但對我來說好有意義
我很感動 大家的心意是無法跟別人比較的
因為 這是獨一無二的 是我最愛的人特地為我準備的
即使冬天到來了 外面的世界都是陰陰冷冷的
但心裡卻是滿滿的暖意
我真的很愛你們:)

當天也看到了 因為我生日而出現的狀態
能認識你們 真的好棒...


話說回來
一整天下來的感想是
好樣的~原來你們從西門町那天就在演戲啦XD
據說菱菱當天其實一點也不想回家的
而筱筱放學找我去廁所雖然是計畫的
不過他說他是真的想上=口=
而沒拿雨傘那個藉口他說他覺得很爛
我當時也覺得怪 明明那天一點都沒有要下雨的跡象阿 你帶傘幹麻
不過我還是輕易的被騙了orz
他還說因為我每次收拾書包的速度都很快
害他要在數學課(放學的前一節課)就要開始收書包XDDDD
************************
§12/6 禮拜二§

當天已經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了
我們都還期待著說話會有霧氣
等了一天都沒等到
終於在放學趕校車的路上
奔跑著 喘息著 才發現 我們說話終於有霧氣了
終於感受到冷冷的冬天了
即使是小小的霧氣 也能讓我們感到興奮
於是 寒冷而溫馨的12月 開始了
我很喜歡這種小小的滿足 只要有朋友的陪伴



<生日番外篇>

這天我接到了見中的電話
(呀~~~興奮到爆><)
電話中很簡短的寒喧了幾句
當時的你是早上6:30吧 你是這麼說的
但我不懂 你不是說差了整整12個小時嗎
我這裡明明是7:30啊 為什麼你是6:30?
其實其實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想問你那裡天氣如何 過得怎麼樣 想多聽聽你的聲音
可是卻匆匆掛了電話
一方面覺得電話費很貴
一方面又覺得怎麼你才起床就打給我阿 多睡一點吧
(雖然你說你掛了電話後就睡不著了 我說 那你醒來的時間要用來想我喔XD)
還有我想說這麼早打電話 你會不會吵到你的家人呢?
總之 你的聲音 讓我很想很想你
一切都沒變 你還是這樣說話的
我還認得出來是你
你 依舊是這樣的你



雖說是這禮拜的總報告
不過我所記得的大概只有這些吧...XD

這張pic不知道以前有沒有用過...感覺是...有吧
是之前去中影照的


上一篇:美好的時光

下一篇:我的聖誕節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