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47:54只屬於回憶

美好的時光

在練啦啦隊還有校園布置的日子裡
還真不是一句簡單的"充實"能夠詮釋的= =+
忙到都快翻掉了
而且在這段期間居然還搞個住院(什麼鬼!XD)
先說啦啦隊好了

我只能說 "和平 永遠都不和平"
雖然是隔壁班
但和班跟平班好像都沒有好好相處過
我知道一年級男生他們兩班好像還不錯啦
但女生就不是如此了=口=
現在二年級更不用說了
簡直是班級對班級的戰火(好像有點誇張)
反正就兩班互相不爽就對了
原因是因為 我們兩班啦啦隊的動作很多相似
然後當然就嗆來嗆去的啊(細節到底是怎樣也很懶得再說一次)
和班還很沒品的跟愛班說我們的壞話(真是夠了)
後來我們得了第五名
(而且所有好處都被他們佔盡了~比賽順序他們就剛好在我們的上一個)
和班還在他們班網上毫不保留的說"平班去死"
還鬼叫說評審都瞎了眼之類的
我只能說 
我很懶得去跟他們計較這些有的沒的
我只要知道我們誰對誰錯
有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這樣就夠了
其他都不重要
我們要保持我們的風度:D
******************************
校園佈置呀~
那還真是我們班的一大傑作XDDDDDD
只有我們班不用復原的說
簡直爽到都要飛到外太空去了
總之 很榮幸啦~~
(有關校園佈置好像就這樣吧= =)



平常的時候 常常有人會說我很可愛
到比賽當天更是不用說了
在我化好妝 弄好頭髮之後
被人家說"好可愛"的次數大概是平常的2~3倍吧XD
甚至還被人家說很像漫畫裡走出來的少女
哈哈哈~自誇一下>\\\<
很高興那天我能這麼漂亮(或說可愛吧?!)
尤其畫上眼線之後眼睛還變大
但是卸妝的時候就很痛苦了...orz
光洗我那雙眼睛就超過半個小時了吧
還換了好幾次的水
我都快暈在浴室裡了= =
想到我以後長大如果要化妝就很麻煩了
當女生真辛苦─ ─"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我是女生:D

經由這次啦啦之後
我們班感情變得很好
我好高興:)
這是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的事情
我以為我遇不到這種班級的
加上還有一個這麼棒的阿金當導師
我好幸福
好喜歡大家
平班好棒:D
我喜歡我身邊的朋友們
這次的回憶 也是個重要的回憶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



最後在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被選上合唱團的我...
不能跟其他人一樣 在校慶之後就能輕鬆
因為要練合唱
而且時間很緊迫
比賽就在11/16
我們到10月底才開始練(也就是校慶結束之後)
是想怎樣阿!整死我們喔?!(翻桌)
然後11月之中又有競試又有段考的
......
抓狂後令人無言
親愛的各位 為我加油吧(無奈orz)

keep my feengers corss...(是這樣說的吧)


上一篇:剛剛

下一篇:本週整體總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