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5:34:59風的隨想~~~~

女兒的不平

今天是小學期末考的第一天,回家來小屁蛋就急著看她部落的人氣指數,她開的叫著有26個人氣又多了一人耶,我應合著,不忍心告訴她是我昨晚她睡著後又一次上去看看她的部落格的,看她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不過等她回書桌上準備明天要考試的科目時,她又開始述說起今天學校的事:(今天啊!老師很過份耶,明明說昨天發的平時試卷可以不用寫,今天卻要没寫的同學站起來,說:[如果這些同學没有考90分以上,就要把試卷交出來.]老師怎這樣,是她說可以不用寫的,我昨天寫自己的評量,寫到12點才睡,這樣也不行啊,怎麼可以冤枉人啊!)看她氣的那樣激動,我只好說說我以前的老師的作法,想讓她想開一點,没想到她這小屁蛋,竟說:(以後都不跟妳說了,我說說都不行哦!我以為妳會跟我一起駡駡老師,没想到妳卻說妳以前老師怎樣怎樣,要我替老師想,我以後不跟妳說了啦~)聽她這樣說,我都快笑出來了,怎不早說,害我還想利用機會教育教育一下她的思想,唉!我真是想多了.

下一篇:厠所的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