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59:27秋楓..

畢旅..

【圖】美麗的花蓮 美麗的七星潭

畢旅3天,發生的事實在太多太多,

快樂的回憶也太多太多了。

如果真的要一一寫出來,可能得打個3天3夜。

總之

我很慶幸能到花蓮去,花蓮真的很美,

有好山,好水,好寬好廣的田野。

還可以一望無邊無際的太平洋。


很慶幸遇見很棒的領隊,讓這三天過的很充實,

雖然走的很累,但是這是我們第一班才擁有的體驗 XD


很慶幸有一群很棒的同學,

可以一起玩瘋到3點,即使隔天讓我從原本的小熊貓變成大熊貓。

還有曉瑩姐的"詐胡",雯鳳和佳琳可怕的枕頭戰,超high的晚會

盧睿龜那個"永遠走不到終點的遊戲",都是這次旅行裡很棒很棒的回憶。


怎麼說呢?

花蓮真的很棒很美,讓我都想當花蓮人,不想回基隆了。

尤其那片湛藍的海,實在美的無法用文字形容,

太魯閣山勢的雄偉,讓人不禁讚歎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有機會,我絕對絕對會想要再去一次花蓮。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跟儀跟如、婷,還有樺一起。




高中畢旅結束了,也代表著我的某個階段結束了。

什麼階段?

可以玩樂的階段。

所以這兩天,我還在做垂死的掙扎。


先甘後苦,夢靨般的段考只剩兩個星期了,學測剩不到一年了,

玩也玩過了,high也high過了,什麼都不缺,

唯一缺的是一份把自己一頭埋進書堆的狠勁罷了。



-------------------

然後,是最近的動態,

從4/21到這個週末,是我可貴的黃金週。

*4/21
  
 跟張去聽合唱成發,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沒讓老妹進場,實在很抱歉。
 
 張還很拼地跑去買花,果然從以前到現在都維持著一貫的好男人形象。

 但是,在我預料之中的被班上的人誤會了(因為沿路一直遇到人呀)
 
 解釋了但沒用,反正謠言止於智者,

 從以前被講到現在了,沒火花就是沒火花,

 我跟張就只是姐妹淘嘛! XD

*4/23
  
 比去年冷清的校慶。

 儀不來,張也不來,說要出現的戴先生也不見人影,只看見魏。

 不過幸好,我們班生意大好,買滷味賣到手軟,

 原本不被看好的扇子也供不應求 XD 只能說我們201真是太強了!

*4/26-28

 畢旅。
 
 AND在最後一天,聽見林英傑被下放二軍的消息,

 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只是祈禱著他可以有多一點機會。

 算了,反正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

 趕快好好養傷,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最近一直在看"你來自哪個星球"。
 
 是韓國正在熱映中的韓劇。
 
 還不錯看。
-------------------------

應該就這樣吧! 
把要講的廢話一次講完了。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亂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