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3:05:14秋楓..

雜記..

今天第三篇文了。

今天心情好,就特別大放送吧。

*段考考完了,不怎麼樣。

 希望持平就好,還不太敢奢望進步。

 還有時間,我可以一步一步到達有彩虹般幸福的對岸。

 只是需要毅力持之以恆。

*據說 拔河比賽我們班又對上了15班。

 命運之神還真是愛開玩笑呀!

 冤家路窄大概就是這樣吧!

 希望這次我們不會輸~!

*星期四回中正看看小明,他似乎有些中年發福的跡象呀!
 
 要小心呢!不要過兩年我們回去,認不出他來,那就糟糕了 XD
 
 潘宛均四月中要生寶寶了,其實想想好快,還記得她生第一胎的時候,

 我們幾個還特地去挑嬰兒裝送她呢!希望她可以平安生個美美的Baby ^^

那天我跟如很大膽的問英文老師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喝喜酒?

 但她卻說可能是她會先喝到我們的喜酒,她似乎是傾向不婚主義,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羨慕她,自己一個人,想去哪裡就去哪,很自由。

 如說以後會想要有一個家庭,我說我比較想自己一個人去浪跡天涯。

*哈哈。
 
 至於到了今天,就是雙喜臨門啦!
 
 不但誠泰贏了球,而且三毛也投了一場好球 XD (樂)

 但是卻拿不到勝投 =o=  
  
 盧小龜!你的夢想成真了!

 老天在愚人節這天給了他一個大玩笑 >"<

 算了 投得好就好了 XD

 妳家傻福也要加油呀~!

---------------------

打來打去 其實廢話還真多

= = 

上一篇:籃球..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