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6:42:19秋楓..

亂寫..

首先,感謝那群白目的國中生們。

因為他們要考學測,所以我才有這半天假可放。

但是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食古不化"的學校。

幹嘛一定得把教室清空呢?

監考老師又不是瞎子,如果有人掀開櫃子拿書他們會看不見!?

噢! 一群古板的人。

況且,不能放在櫃子裡也應該早點說嘛!

可以放在櫃子裡 誰要帶回家?

之前說可以放櫃子 今天又突然要我們清空

根本是強人所難嘛!

機車 >"<
報台有新功能了,用一下 XD

放學去街上晃了一下,買好了學姊的禮物

這一個禮拜 我都非常的悠哉

悠哉到連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或許該說悲哀

已經習慣了忙碌  突然這麼悠閒

突然考試很少、作業很少

很不習慣。

星期四還去看了"達文西密碼"

還不錯,雖然省了很多背景的介紹,只抓住懸疑緊張的部份

還是挺好看的。

很快很快

五月要過完了

六月的腳步不遠了

我就要告別高二 升上高三了

最近很認真的在想一些讀書的事 

和樺跟如她們一起。

很多人都在幫忙我 所以我要努力

已經昭告天下想要上哪裡了 所以我要努力

努力努力努力 

也給我身邊所有要變成高三生的可憐人

一起努力吧!
偷偷放一下 

最近中毒很深 (笑)

"你來自哪個星球"很好看呦

台灣演的時候記得去看 XD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