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28:22秋楓..

迷惘..

【圖】一個人的迷惘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呢?

本來這個下午,我應該瘋狂在打公民自傳的。

可是我完全無法動作。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我想唸什麼?

以後想做什麼?

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一切的一切 都處在一種迷惘中

腦中全是霧一樣的白。

所以雖然下星期就要交了

但是我不打算打了

我想公民老師也不希望我們把人生當玩笑 

隨隨便便抄來交差了事吧!

很煩! 真的很煩!

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做什麼

每天每天這樣無謂地浪費世上的空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認真..

下一篇: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