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7:59:45秋楓..

認真..

【圖】拼了啊!

最近幾個星期突然變得很認真,

課業上也好,其他活動也好,就連最可恨的數學,

我最近也有認真地算。

爲什麼啊?

學測已經倒數一年,

我知道我沒有這個本錢可以繼續打混下去。

在基隆讀高中,又比不上台北的高中,

讀也讀不出個什麼名堂。

只是每況愈下,再不趕快認真。

搞不好我真的要唸海大,一輩子被圈在這個小小的基隆裡。

那樣的生活,我不想要。

我曾經想過,離基隆越遠越好,只要是好學校,哪裡也無所謂。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自己一個人。

在基隆,我有太多太多人可以依靠。

中山應該不錯,高雄的太陽應該可以晒乾累積在我身上的雨氣。

而且我還可以去看看西子灣。那個在藤井樹筆下出現過無數次的西子灣。

東海聽說很美,在靠海的花蓮,笨琪好像很想去念。

政大應該也很好,而且我還可以住在外婆那,連房子都省得找。


不過這些都只是空想,沒有努力,持續的毅力跟恆心。

在我的終點等著我的,可能就是我家下面的海大。

我不想要,所以我要繼續認真。

GOGO 加油!

--也爲我的所有朋友們打氣,一起加油喲~ ^皿^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