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21:09秋楓..

Good Bye

【圖】炎炎夏日呀。

6月30號。

向高二道別的時刻到了。

踏入7月1號,我必須迎接我不想迎接的這個夏天。

回頭想想,其實不太敢相信這一年來我可以做這麼多事。


作糾察。

其實扣除掉影響到放學寫作文的時間,我並不討厭做糾察。

雖然夏天汗流浹背,冬天冷得發抖,

雖然常常要在放學前用跑百米的速度,從後山跑到前山。

雖然有些人皮帶愛露不露,被抓還一直碎碎念,態度真的很差。

但是還是有很多樂趣

像是偶爾搞笑的大隊,小隊的”立正事件”,

有太多趣事,怎麼說也說不完。


社團。

其實這一年來,與我高一時的想像是天差地遠的。

我ㄧ直是閒人一個,待在網管這個閒職上,很想幫忙,卻不知從何幫起,

又或許是自己已經分身乏術了。

所以似乎也沒有資格抱怨什麼,像是發校刊的事,

想想都覺得慚愧,特別要跟小綠、秀文說聲抱歉,

其實她們都比我辛苦很多很多呢!該抱怨的是她們才對。

拋開這次製作過程的紛紛擾擾,我還是要慶幸自己能夠認識休閒組的所有人。

她們每個人都很棒,小綠、秀文、還有每個學妹,

因為有她們,才讓我這一年的社團生活如此多彩多姿。

接下來,社團的主角就是學妹們了,

相信她們一定可以做出一本更棒的校刊 ︿︿





學務處打工

忙的時候超忙 閒的時候超閒

雖然常常要到處跑腿 爬上爬下練體力

可是夏天有冷氣吹  老師、 阿姨對我也很好

而且跟棠棠 小梁 維尼 的感情變好 也覺得很開心

昨天看到維尼的報台

才想起下一個禮拜過完

以後我們四個要這樣聚在一起就不容易了

感傷嗎?

有一點。

雖然以後在學校還是可以碰面

可是也不會有那麼多時間聊天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們三個,

我一直是不善於經營友誼的人,我不懂怎麼給心,怎麼不ㄍㄧㄥ

所以上高中以後,只剩自己以後,還是找不到所謂的知心

謝謝有她們三個,即使每天只是相聚短短的30分鐘

但是每天的這30分鐘,我都過得很愉快

或許並不是我所追求的知心,但是這段友誼還是在我高中生活中佔了不小的分量



高二,就這樣結束了。

這麼忙碌的一年就這樣畫下句點,捨不得?

其實很捨不得,因為不想去面對高三

曾經以為我這支多頭燒的蠟燭有一天會被燒斷,

曾經一天之內上山下山四、五遍,爬到很想殺人

曾經段考越考越差,差到想去撞牆

但還是過完了這一年,過完這充實而豐富的一年

我想我不會後悔

即使我曾經忙的天翻地覆、昏天黑地

但至少在未來緊張而乏味的高三生活裡

我還擁有這一年多采多姿的回憶可以回味

Bye Bye 糾察

Bye Bye 社團

Bye Bye 學務處

Bye Bye 我的高二


劃下句點。

另一段新生活即將開始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Taiwan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