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05:14秋楓..

愛情..

去二信的那天,戴先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用一貫的答案回他:「讀女校,哪來的男朋友?」

他反駁,說可以跟別校聯誼,還笑說要介紹他們班的人給我。

認真地問起我喜歡什麼男生。

我失笑。

我哪有時間去觸碰愛情這塊領域,踏進去需要時間,需要用心,需要認真經營。

而今的我,光是面臨學校、考試、友情,就分身乏術,

問我愛情,我只能回答我還在等。

等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不否認我嚮往,看小說,看偶像劇,都是在滿足這一份嚮往。

但我不認為我懂愛,畢竟,沒有真正愛過的人,憑什麼談愛。

社會中,還是有那麼多的情殺,不都再再證明,即便是大人,也不懂愛嗎?

所以現在來談,或許稍嫌太早吧!

最近剛看完洛心的【人之初】,寫的正是這樣一個問題。

女主角拋不掉過去,不懂愛,卻又深深陷入,想愛不敢愛,

左右掙扎,兩邊為難。

結局,還是不說了,想看的人,就自己去看吧!省得壞了興致。

反過來想想自己,

過去,從來也沒開始過。

現在,也搆不著邊。

所以,我只能等待未來啦!

等待在我的旅途中,即將與我同行的那個人。

上一篇:任性..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