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1:55:39秋楓..

運動會..

11/7..延宕許久的女中運動會!

雨終於停了,運動會因而順利舉行。

我應該高興嗎?

或許吧!今年第一次跑大隊接力,已經緊張很久了,跑完就解脫了。

另一方面,我又不想跑,

肚子痛就算了,更可怕的是[掉棒隱憂]。

我一直在擔心會不會掉棒,會不會助跑太慢,會不會變成我們班的[老鼠屎]。

跑第六棒,6一直是個陰魂不散跟著我的數字,

看著第四棒飛奔離去的時候,我起身,全身的細胞都緊張著。

看著第五棒向我跑來的時候,我想著,什麼時候要開始助跑。

感覺棒子交到我手上的時候,手一握,腦中只浮現一個衝字。

跑道是靠加油團那一邊,照常理說,加油聲應該很大,

但是實際跑出去才知道,她們的加油聲、尖叫聲,傳入我耳裡時,通通變成嗡嗡聲,我的世界,剩下我那雙在跑的腳,還有手中那支棒子。

我不知道我跑的快還是慢,(我想應該是不快)

但是遨翔在風裡的感覺真的很棒。

能為我們班盡一分心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看見女中的紅紅人海,每一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班級,努力向前跑,努力大聲喊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想問為什麼,是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覺得整個女中都動了起來,每個班級都凝聚了起來。

就是團結,一種振奮人心、感動人心的團結。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詩,窮而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