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0:44:28秋楓..

任性..

考不好。

終究還是我太任性。

還有那些傻不愣噔的天真。

大概是因為是第一次進入這種競爭壓力極大的班級吧!

以前想也沒想過會被打得節節敗退。退到這種我沒到過的位子。

我應該要認真,不只是嘴上說說,手上寫寫,或者在電腦裡打打。

要付諸行動徹底去做。

至於要做到怎樣。

我想,還是老話一句,超越自己就夠了!

要跟別人比,那叫做逼死自己。

跟別人比,我應該早就死在國中了吧!

當最後考上師大附中的那位先生,

每次數學都考贏我十幾二十分的時候。

跟別人比,我哪有身體不好,常常請假,

還是能永保全校第一的能耐呢?

我沒有呀!

所以我跟自己比就好,求進不求退,做得不好,更應該反求諸己。

因為我還想活得久一些!哈哈。

上一篇:We lose...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