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2:51:55秋楓..

We lose...

【圖】已在我心中灑下橘色彩帶的誠泰。

We lose...輸了,我們終究還是輸了。

為什麼呢?

球評說:「因為興農的陣容比誠泰整齊。」

主播說:「這是新出爐的〔年度MVP魔咒〕的威力。」

興農迷說:「還不是我們戰哥、阿福、克提茲夠強!」

是呀!是呀!大家說得都沒錯。

但是,現在再去追究為什麼輸?因為少了誰而輸?都不重要了。

會有這樣的啟示,是因為有這樣一個部落格【http://blog.yam.com/chensumi

無論是或不是誠泰球迷,都可以去看看,寫得很好,真的!

在冠軍戰第二場誠泰9:2輸球的那天,他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 不管結果如何
  我已經在心裡
  為誠泰Cobras拋下勝利的彩帶 」

是呀!

回頭想想~!興農的獲勝似乎才是正常現象。

一支成軍三年的新球隊,一群年輕的球員,如果真的打敗了興農,那真的叫”奇蹟”。

興農也是遭遇過三次失敗,才能擁有現今二連霸的甜美果實。

如此一比,誠泰的失敗,似乎不算什麼!

明年還是可以再來!    

我們有那麼優秀的投手、那麼認真的球員、那麼有經驗的教練團。

不怕沒有機會的,不是嗎?

今年的球季,我過得特別充實,無論他們是不是被直落四,有沒有拿到總冠軍,

他們從第一輪到冠軍賽的努力與認真我都看在眼裡,對落敗的釋懷與坦然我也看在眼裡。

只想說,能夠打到現在這樣,已經很棒了!能夠打敗統一,打進總冠軍賽就已經很棒了。

被直落四又如何?別忘了,第一場跟第二場,興農贏的並不輕鬆呀!

我們只是少了經驗,還有運氣。

感謝他們打進總冠軍賽,因為這樣,我才能在電視前面看球賽看的七上八下,

看林英傑又投出一次三振而驚聲讚嘆,看謝佳賢又打出一支安打而鼓掌叫好。

球季結束,休息過後,他們要繼續努力練習,為了明年新的開始而努力。

而我呢?

我也要繼續認真看書,為我即將到來的考試們而打拼。

當然,我不會忘記,在明年,後年,大後年,在將來無數個有棒球存在的年頭,為這群認真的人加油。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