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2:53:24秋楓..

回憶..

【圖】沒切文,但這不重要。

終於考完段考啦。
昨天與如,一起跑回國中去了。
從崇右爬山路回去,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今天早上起床,腳還會酸。
但是換來一段溫暖的回憶,我覺得是值得的。

畢業才一年多,學校自然是沒怎麼變,但是一踏進去,回憶便排山倒海向我席捲而來。
記得第一次看見中正那條上百階樓梯的錯愕,心想自己該不會每天要爬這麼長的樓梯上下課,結果爬呀爬,爬了三年,也習慣了。
還有那條超誇張的斜坡,斜的程度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夠想像,想起國二天天那樣爬上爬下,還是覺得一陣累,但是幸福的學弟妹們,還滿好命的。
因為自從我升國三(還是畢業之後?),那條超斜斜坡,就被弄得平多了,反正苦命的永遠只有我。
老師們也還是一樣,兇的兇,稀疏的稀疏(哈),親切的親切,討厭的討厭。

他們都沒變,變的是我。

我已不再是那個可以悠悠哉哉過生活的傢伙了。
書本、考卷像背後靈一般形影不離的跟著我。
而我像會跳針的音響,用殘破的磁頭讀著同一個地方,唱著同一個音,單調,一如我的生活。每天就在原地打轉。

所以我喜歡徜徉在回憶哩,那種溫暖的感覺,熟悉的感覺,會讓我忘了所有,只沉浸其中,無論那些回憶是好是壞,都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對我而言,回憶是美好的,是珍貴的。

當然還包括在那三年中得來不易的珍貴友誼。

回頭細想,上次我們湊在一起是什麼時候呢?

什麼時候我們都變的這麼忙啦? 記得當初我們還說過要三個月見一次面的。

呵呵,其實呀!忙不忙都無所謂,見不見面也無所謂,

我在這裡惦記著妳們,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們共有的除了那些回憶,還有珍貴的友誼呀,對吧?

每天都要生活的快快樂樂的,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逆境..

下一篇:We lose...